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涨2日:5月攻势是否已开始?——5月8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二)沪指以3135微幅低开,最高上摸3169,收盘3161,收长上影、短下影阳,成交量比昨日(周一)继续放大,创5月天量。创业板指数开盘1852,最高上摸1857,收盘1856,收长下影小阳星。

上周五虽有中美贸易会谈等不确定性,但我认为利好利空都是利好,本周行情不太差,且开始连续预期5月攻势。本周连涨2日,5月攻势是否已开始?老农看法如下:

1、明日(周三)沪指只要不大跌67点以上,只要不跌破3094,则沪指对1月29日3587以来下降压力线的突破有效。因市场的充分调整、个股行情的此起彼伏、年报和季报利空的充分消化,以及沪指、上证50早形成的底背离,以及老农独家计算的本周周线关键点3048极低极有利,沪指周三站上3094应是大概率,5月攻势已偷偷开始概率大。

2、即使周三出现小概率的大跌击穿3094,也是战略诱空,只是将5月攻势开始时间推后到中下旬,不能否认5月攻势,反而因空头陷阱,展开5月攻势概率更大。

上述为个人看法。你可参考看法,采取策略!


周三(5月9日)关键点:3094(沪日线),3048(沪周线),1839(创日线),1738(创周线)。

今日创业板已形成老农战法某个追跌看涨K线组合,沪指看明后日能否形成这个追跌看涨K线组合。

涨了看涨是太多人的坏习惯。你要注意是追跌、看涨。极品个股下跌时,你有意识、有勇气去执行追跌么?涨了你要去合理兑现利润,而不是跌时不追跌,涨了才恍然大悟、似乎发现了宝藏去奋勇追涨。

比如5月2日(上周三)以来连续对关注我博客的用户举例002693双成药业,老农涨停板战法、轨道线战法选股结果认定的极品,上周三到本周一早盘,提供了充分的逢阴追跌埋伏机会,昨日小涨,今日加速上拉6%,从模拟低吸区间看,虽未涨停,但最大涨幅已超过涨停。但大涨了,才认为其非常好而去追涨么?不是,考虑的是杀涨,关注后续新目标!

忠言逆耳,良药苦口。有心人结合案例,好好体会,希望能对你做好5月提供帮助!

最新《老农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三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老农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三计划:潜伏老农博客低位极品个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