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1小时关键点不利盯好全日关键点3208——5月21日盘后日记

中美贸易战停止,今日(周一)沪指以3206小幅高开,全日最高上冲3219,最低下探3203。最终,沪指收盘3213,收跳空上涨30点小阳星,成交量比上周五明显放大。创业板指数全日强于沪指,收跳空上涨25点阳。

按照上周尤其似乎要走坏的上周三、四老农博文,以及周五博文数据,今日沪深红周一和本周极低极有利的周线关键点有关,双休贸易战停止仅为事后的基本面借口。这说明,技术、关键点有时在研判市场趋势方向上有惊人的超前准确性!

五月攻势正在进行中,不是每天每时每分每秒上涨,代表的是中级趋势。今日盘中、盘后,老农发现市场处于如下状况:

1、无论沪指还是创业板指数,明日(周二)第1小时关键点均较高较不利。

2、今日沪指、创业板指数下午5分钟均出现不利背离。

3、沪指留下老农战法认定的分时盘口重要缺陷。

4、冀凯股份学习上柴好榜样,上周四闪奔后,上周五、今日连续跌停。

这说明,因周二第1小时关键点不利等不利,沪深在经历红周一后,有短线调整隐患;全日关键点3208很重要,可以盘中跌破3208,收盘站上3208是上佳走势。

希望大家留意老农独家计算的周二第1小时关键点不利,盯好沪指全日关键点3208得失,掌握好5月攻势节奏!

周二(5月22日)关键点:3253(沪第1小时),3208(沪日线),3103(沪周线),1885(创第1小时),1882(创日线),1802(创周线)。

老农独家计算的第1小时关键点数据随时有,只是在认为有必要时才会列出;日线、周线也是。

你操盘选股也是,要知道“必要性”,把握自己能把握的机会,回避能回避的风险,这才是最重要的。没有谁可以把握每天每小时的机会,回避所有市场风险,机会、风险对比,机会大于风险才有必要买入,否则往往是无偿为经纪人或税务打工;风险大于机会就有必要回避、撤退,否则会让自己陷入巨大风险中。

这个思路和“追跌低位、杀涨高位”大原则吻合。因为,机会总是跌出来,风险总是涨出来的!有心人好好感悟!

最新《老农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二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老农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二计划:潜伏老农博客低位极品个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