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全日关键点3208站上下步怎么看?——5月22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二)沪指未随美股涨势,而是以3211微幅低开。随后震荡下跌,下午2点07分跌至3192后上拉。最终,沪指收盘3214,收微红、长下影小阳锤头,成交量比昨日有所萎缩。创业板全日强于沪指,多数时间红盘,收盘1876,收上涨13点小阳。

今日开盘后沪指受第1小时关键点不利等影响而调整,但全日关键点3208最终站上,下步怎么看?老农看法如下:

1、今日最低3192刚好回补昨日留下的老农战法必补缺口,且60日均线也在3192,且收出老农战法某个追跌看涨K线组合,故今日沪指站上全日关键点3208,预示市场下步运行上佳走势概率将是大概率。

2、明日(周三)站上3208仍很重要。一旦周三继续站上3208,上佳走势将完全确立,沪指这波攻势将会非常强劲、流畅;一旦周三出现小概率的不幸未站上3208,市场下步将会有反复,上攻节奏会放慢。

沪指3208,你我周三继续盯好!

周三(5月23日)关键点:3208(沪日线),3103(沪周线),1867(创日线),1802(创周线)。

无论市场下步是运行上佳走势,还是再度出现反复,都不改5月攻势正在进行这个事实。而研判指数是操盘选股的重要参考,不是全部参考。

老农认为:看对大势前提下,策略对、做对股才能赚钱。就像有人上周看对大势向上,却不幸逢高追涨002691冀凯股份,遭遇上周四闪崩后的连续跌停,这和经历了一场熊市下跌有何区别呢?

目前对的策略老农仍建议是“追跌低位、杀涨高位” 。虽然每天涨停、大涨个股多,但你要保持平常心,只要你坚持对的策略,轮也会轮到你的个股,被动涨停、大涨离你不远。

预祝大家好运!

最新《老农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三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老农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三计划:潜伏老农博客低位极品个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