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周三:已走坏&正常调整?——5月23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三)沪指以3205小幅低开,开盘点即全日最高,随后一路震荡走低。最终,沪指以最低点3168收盘,收跳空下跌45点阴,成交量比昨日有所放大。创业板指数早盘曾拉红,随后也跳水,收盘1845,收下跌30点阴。

今日黑周三,预示沪深市场已走坏,还是正常调整?老农看法如下:

1.今日黑周三,和煤炭、石油、保险板块走低有关,但深层原因则是昨日虽站上关键点3208,但今日最高3205都未站上老农仍设定的今日关键点3208,上午已双死叉,下午已很难站上3208后,干脆放弃努力,一路走低。

2.这个放弃站上3208的努力、一路走低,不是预示市场已走坏,仅预示市场不会走上佳走势,而会步入盘整走势,等待下档20日、30日均线跟上。即黑周三属于正常调整。

3.看盘系统的沪指20日、30日均线在3140/3150一带,在缓慢上移。考虑到优质核心蓝筹整体估值低、连续下跌动能不强,沪指本周周线关键点3103、创业板本周周线关键点1802均较低较有利,20日、30日均线跟上后,市场将会重拾升势,延续5月向上攻势!

上述3208及周线关键点均为老农昨日已披露的独家数据。你可参考看法,采取策略!

周四(5月24日)关键点:3150(沪日线),3103(沪周线),1830(创日线),1802(创周线)。

今天虽然指数下跌,但个股行情仍高度活跃。活跃的个股,有昙花一现、冲顶的,需要杀涨而不是盲目追涨。你要从上周四开始我就已在列为跳水典型的002691冀凯股份上吸取追高者被套教训。

目前行情,有几个高位股主力还会继续洗盘做高呢?故低位潜力股才值得你纳入自选甚至后期逢跌进场。

“追跌低位、杀涨高位”再度善意建议大家牢记并在操作中执行!

最新《老农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四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老农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四计划:潜伏老农博客低位极品个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