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某点得失以确定性策略应对两种走势——5月24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四)沪指以3167微幅低开,全日走势疲弱,最高上摸3173,最低下探3152。最终,沪指收盘3154,收下跌14点小阴,成交量比昨日明显萎缩,创本周地量。创业板同样走势疲弱,收盘1838,收下跌7点小阴。

小阴周四,老农对当前市场有如下看法:

1、今日最低3152、收盘3154均未破20/30日均线,且靠近20日均线,收盘守住尾盘老农发布的关键点3151,MSCI预期仍在,市场存在大量极品超跌股,沪指3103、创业板1802两大周线关键点仍较低较有利,说明市场中短线趋势未坏,多头主力有等沪指20/30日均线跟上后再发动攻势的生机。

2、沪指5月中旬以来虽已有效突破1月底3587以来下降压力线,但也有构筑一个扩散三角形的迹象;沪指、创业板指数均双死叉;两市个股行情虽活跃,但难以把握,002691冀凯股份等突然闪崩大跌股频繁出现。这说明,主力心不齐。一旦因明日盘中有效跌破3151,将会形成短线下杀合力而导致指数出现深度反复,这样会导致出现近期下破3100、弥补3090分时盘口重要缺陷的走势。

大家周五要密切注意盘中3151得失,以策略应对市场潜在的两种走势!

周五(5月24日)关键点:3151(沪日线),3103(沪周线),1855(创日线),1802(创周线)。

股票市场是高风险市场,没必要和自己过意不去,当发现有好坏两种不确定走势苗头时,你要以确定性的策略应对两种走势。

确定性策略是什么?涉及大家做股票的根本。我认为大家做股票的根本首先是防范风险,其次才是获利。确定性策略就是“追跌低位、杀涨高位”。

一旦下步市场出现向上发动攻势的好走势,你追跌的低位极品个股,通常会跟随指数出现向上攻势;即使其暂时没上拉,也会在不久的时间被动出现轮动、补涨。

一旦下步市场出现短线走坏的坏走势,你追跌的极品个股处于低位,不会出现类似002691冀凯股份这样的惨烈杀跌,会相对抗跌,甚至逆势上涨,或等市场短线风险释放后上涨。

最新《老农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五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老农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五计划:潜伏老农博客低位极品个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