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跌阴十字星:谈短线、中线走势看法——5月28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一)沪指以3136小幅低开,最低下探3115,最高上摸3149。最终,沪指收盘3135,收小跌6点阴十字星,成交金额比上周五略放大。创业板指数收盘1796,收小跌7点小阴星。

沪指今日收小跌阴十字星,老农对短线、中线走势有如下看法:

1.因沪指第1小时(10点30)的3140不幸跌破3151,根据上周五博文,沪指短线处于走坏过程中,加上两市指数跌不多,但闪崩、突然跌停甚至突然连续跌停股此起彼伏,个股风险大,故沪指短线(10天以内)下破3100、弥补3090一带老农战法认定的分时盘口重要缺陷的概率大。

2.因沪指5月上中旬以来对3587以来下降压力线突破有效,沪指近几日连续走低也没影响对下降压力线突破的有效性,尤其沪深300今日收红周一、市盈率却仍处于13倍以下,距离6月推出MSCI仅几个交易日,故沪指中线处于低风险区,下跌均视为MSCI推出前的战略诱空,沪指至少有维持3000点上方底部震荡的能力。

沪指3587以来对下降压力线的有效突破图参看下图:


周二(5月29日)关键点:3129(沪日线),3166(沪周线),1805(创日线),1835(创周线)。

沪指从5月21日3219跌至今日最低3115,累计最大跌幅略超3%,跌得不多,但近期无数个股下跌惨烈。002691冀凯股份从5月11日34硬跌至今日最低14,累计最大跌幅近60%;迪生力、安妮股份等上周强势股今日跌停。这说明,沪深A股早就不是个股同涨同跌,题材股分化大,稍不慎就踩上地雷。

如何回避地雷股?你不要去盲目追涨高位股、强势股,小心充当高位接盘侠;你只将低位个股纳入法眼,结合基本面、深度F10,从中寻找值得你底部进场的极品个股。

最新《老农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一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老农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二计划:潜伏老农博客低位极品个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