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连阴:你该当多头还是空头?——5月29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二)沪指以3129小幅低开,9点50前最高上摸3143,随后逐波走低,下午最低曾探3112。最终,沪指收盘3120,收下跌14点小阴星,成交量比昨日有所放大。创业板今日更是虎头蛇尾,上午最高上摸1815,尾盘明显跳水,收盘1773,收下跌23点阴。

沪指、创业板指数均5连阴,你该当多头还是空头?老农看法如下:

1、短线角度,因昨日第1小时沪指3151被跌破,5月上中旬以来的扩散三角形(喇叭口)看跌形态确立破位,故沪指短线(10天以内)下破3100、弥补3090一带老农战法认定的分时盘口重要缺陷的概率大,短线你当然不能当大多头,小看多、略看空更尊重市场。

2、 中线角度,沪指5月上中旬对1月底3587高点以来的下降压力线形成了有效突破,今日5连阴也未影响前期突破有效性;尤其第1点的扩散三角形(喇叭口)是在低位,更多体现的是短线杀伤力,中线则是MSCI推出前的战略诱空。沪指至少有维持3000点上方做底部震荡的能力。故你短线小看多、略看空,中线则应看好!

上述看法延续昨日博文。沪指扩散三角形(喇叭口)在上周五博文有画出,今日继续画出现状:


周三(5月30日)关键点:3084(沪日线),1753(创日线)。

近期市场没有持续热点,无论是汽车销售类还是体育概念,能持续多久存疑,也无带动整体大盘走好的能力;而地雷股、闪崩股此起彼伏,强势股突然补跌成弱势股。

所以,当前最好的操作策略首先是防范风险,其次才是捕捉机会。

细化点:你不要去盲目追涨高位股、强势股,小心充当高位接盘侠;你只将低位个股纳入法眼,结合基本面、深度F10,从中寻找值得你底部进场的极品个股。

最新《老农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三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老农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三计划:潜伏老农交流区底部极品;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