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跳空大跌后极品超跌股正在大量产生——5月30日盘后日记

特朗普出尔反尔,美股、日股大跌,今日(周三)沪指以3081跳空低开,盘整上拉力度有限,尾盘更是略破4月18日低点3041.63。最终,沪指收盘3041.44,收跳空大跌79点阴,成交量比昨日有所放大。创业板指数收盘1726,收跳空下跌47点阴。

对今日跳空大跌,以及略破4月18日前低,老农看法如下:

1、表面诱因似乎是特朗普、美股,实质诱因源自技术面,即昨日博文谈及的5月上中旬以来的扩散三角形(喇叭口)看跌形态已破位,保守看的跌破3100、弥补3090缺陷早完成,体现了扩散三角形(喇叭口)的杀伤力。

2、虽然今日大跌、略破前低,但5月上中旬对3587以来下降压力线的有效突破仍有效(见老农画图,黄线为扩散三角形、喇叭口,蓝线为3587以来下降压力线)。即3587以来下降趋势已摆脱,但未形成上升趋势。

3、根据老农战法,上升趋势的形成需要技术面、基本面配合,技术面的超跌已具备,背离不齐备(5/15分钟有利背离产生,30/60分钟、日线有利背离未产生),基本面的MSCI推出在即、沪深300平均动态市盈率跌至12倍。故目前差的是技术面有利背离的齐备 ,这是老农今日在直播全日观望,谈及周四要继续紧盯的依据。

4、《老农看盘选股系统》显示,技术面严重超跌、基本面低估,两市极品超跌股正在大量产生。

希望朋友们注意物极必反,从绝望中看到希望 ,和老农一起,在老农博客里挖掘极品超跌股!

周四(5月31日)关键点:3023(沪日线),1715(创日线)。

今天新赛股份、农发种业等农业股,以及晓程科技等芯片股,都是打贸易战旧牌,没带动人气,指望它们推动指数反攻不现实。

002691冀凯股份 5月11日34起跌,最低探至5月28日的14区域,是5月下跌最惨的个股之一,连续3日强力反弹,昨日、今日连续逆势涨停,吹响了极品超跌股反攻的号角。所以极品超跌股是老农认为后市最大的机会所在!

最新《老农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四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老农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四计划:潜伏老农博客极品超跌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