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继续锁定极品超跌股——5月31日盘后日记

今日(周四)沪指以3061小幅高开。盘中上下波折大,创业板打绿可沪指未打绿,下午沪指还有进一步上拉。最终,沪指收盘3095,收上涨54点略带上下影阳,成交量比昨日有所萎缩。创业板指数今日弱于沪指,收上涨17点阳星。

今日是5月最后交易日,对今日走势、下步走势,老农看法如下:

1、虽然昨日尾盘沪指5/15分钟出现有利背离,但今日沪深反弹推动力主要是美股等外盘的反弹。

2、今日盘中,沪指30分钟出现有利背离,出现单金叉,但无论多方如何努力,今日双金叉、60分钟和日线有利背离都不具备,沪指留下分时盘口重要缺陷,故今日沪深市场仅为借外盘反弹的报复性反弹!

3、 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沪深市场下步应还有反复,多空仍有激烈争夺,沪指甚至最坏有击穿3041甚至弥补2016年9月3000一带分时盘口不利缺陷的概率。

4、双金叉、60分钟及日线有利背离是判断沪指见底的必备标准,要盯好。

5、 次品超跌股仍会体现出下跌甚至连续下跌风险。尽管未确认见底,但极品超跌股将陆续见底、轮动,6月继续锁定极品超跌股!

因此,今日沪深市借外盘反弹而反弹,仍有反复。

周五(5月31日)关键点:3084(沪日线),3166(沪周线),1715(创日线),1835(创周线)。

300128锦富技术 002413雷科防务就是次品超跌股。即使有人昨日判断今日指数会反弹而追跌进场跌得很多的这二股,却不得不接受它们今天闪崩跌停的残酷事实。

所以,看对指数不是最重要的,做对个股才是你获利的关键!

6月值得你做的是哪类股?极品超跌股!

最新《老农看盘选股系统》预示:周五个股活跃度尚可、分化较大,达到老农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追跌伏击信号的极品超跌个股较多,注意择优。

周五计划:潜伏老农博客极品超跌股;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达到战法、6大最强赢利模式打击点的极品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