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点长阴背后有何阴谋?

昨日,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之后便转为震荡走低局面,不过受B股早市尾盘突然跳水的影响,午后股指不仅跌破3600点的支撑,更是继续走低,跌幅逐步扩大,最后收出一颗破位下杀的阴K线,并最终收在全天的最低点位,但是当股指跌破5日、10日以及30日线之后,短线风险出现加速释放期,这个阶段市场恐慌中伴随着新一轮的机遇,笔者在群中提醒昨日或有巨震,下方20日均线是重要支撑,不过昨日股指强势止跌于此,是有意为之还是短线已经见顶呢?


首先需要明白大盘中长期处于2850点一线的的上行通道之中,不过30分钟以及60分钟已经出现破位迹象,短线风险已经暴露,但是昨日收盘价位3533正好是12月17日跳空向上的上沿,缺口3522.33-3533.63此处存在有强势支撑,而且这个缺口配合下方20日均线的支撑,短线向下的空间不大,这个位置激进的投资者其实可以短线博一下反弹。更多精彩内容朋友们可以返回到我博客主页查看直播内容。大盘跟踪分析个股点评!


其次,从盘面来看,券商以及保险等权重板块昨日全部走跌成为砸盘利器,宣布了前期的二八风格转换失败,不过由于新股申购冻结的资金陆续回流,市场存在有新的反弹动机,而且从题材概念方面,二胎概念以及网络安全等概念股存在明显的异动,海伦钢琴更是逆势涨停,说明了市场依然有赚钱效应,因此蓄势整理之后大盘还有继续挑战新高的可能,短线不宜过分悲观。


最后,从技术层面上,大盘自2850点以来反弹创下3684点新高,在逼近前期密集成交区之后,短线巨震成为必然,而且短线获利回吐意愿也比较强烈,昨日能够巨阴下杀说明了大盘已经展开了技术上的修复,而且虽然5日、10日以及30日均线虽然跌破但是这些均线的多头形态并没有打破,也暗示了大盘很有可能在疯狂杀跌之后出现强势反攻,对于今日的操盘策略我会在博客中及时给出,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