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开新仓做好高抛低吸

大幅低开,拉升,做T,逐波下挫回踩早盘低点,最后半小时又快速拉升,主力资金在盘中来回高抛低吸,利用沪深300里的权重和创小板里面的恐慌盘来回切磋,实现既维稳指数又实现筹码在相对低位进行换筹和降低成本的操作,周末半年解禁的大利空仍然高悬,利用这有限的5个交易日,主力实现平均股价迅速下穿筹码密集区,从而造成大部分投资者站岗的战略目标。今日预计还是重复昨日操作,但不少个股的低点在昨日早盘已现,后面指数即使再创新低,很多个股回压后就要开始走上升通道完成其未完成的牛市进程,但把握的难度极大。大部分个股仍然需要时间来消化套牢盘和蓄势。截止收盘:上证指数报收3287.71,下跌0.26%,全天成交3284亿元,深圳成指报收11468.06,下跌1.36%,成交金额4831亿元,中小板指数报7604.33,下跌1.28%,成交金额2112亿元,创业板指报收2416.73,下跌2.99%,成交金额1225亿元。两市加总成交8100亿元,呈放量下探企稳之态。


板块方面:航母概念带动军工表现抢眼,保险和公用事业等板块涨幅居前。跌幅榜:代表新经济和牛市概念的科技、软件、互联网+、传媒娱乐游戏等统统跌幅巨大,连续大幅度杀跌,建议投资者明后天加快节奏进行高抛低吸,不再主动提高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