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到了一阳改三观的时候了

就没有让你股市短期红火的想法,只是不让暴跌而已

每一次的下跌上涨,都是最烦的时候,总有人在问一些不恰当的问题,因为时间上错过了,难回答。

连续两天的阳线,其中还有一个造假的阳线,但是,已经有人开始憧憬如何干掉和谁作为主力来干掉周一大阴线的问题了,我问--干掉那么个标志性的大阴线,你有多少资金?他信誓旦旦的说你看看这个标题《外国大资金借到港互通抄底A股》,我说这个你也信?区区港互通那点余额的钱还能撬动大盘?继续做梦吧!

问题不是消化掉不消化掉这个大阴线的问题,而是,周一的那种霸道外泄的表现更本就不想让大资金进来,大资金看重的是市场的健康,而这种不管不顾的表现的市场更本不是健康的,或者只是操纵的,大资金傻啊?

那么为啥现在不想让大资金进来?

今年和明年,供给侧成了改革的重点,也是触及利益最为关键的一年,别忘记明年是有个重要会议要开的,而供给侧比股市更希望烧钱的地方,所以,不会鼓励你大资金进股市的。

都在揣测央妈会降息降准,但是美国佬先加息了,加完后人民币连续的暴跌,央妈都不敢说人民币不具有连续下跌的条件这句话了,只能看着,摆明了是在告诉央妈---敢放水我就让你暴跌不止,你的人民币坚挺的形象也就崩塌了,所以,稍微还聪明着的央妈不敢放水那么明显了。

既然这样,供给侧真的成了大问题,虽然煤炭昨天集体涨停了,但是,处理好煤炭企业真不是靠吹就能吹出一片天的。

就业,这是绕不开的问题

所以,有人在红盘后说开门黑不见得黑一年,无非就是让你赶紧从大阴下满血复活,但是,总总迹象表明人家暂时不希望股市红火的,涨涨就给你打压一下,让你痛不欲生死又不痛快。

今天,关键点3375--3385区间

看看15K,你就会知道3400点这一带异常艰难,不会立刻霸占的,省省心,别改掉你的三观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