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位回升后有搞头

昨天再日记里着重分析大盘和券商,大盘低位守住3226就是多重复合底,成功后就可以开始逼空;券商新低后就可以完成对称,并形成分时底背离,也会开始上涨。今天在外围暴跌的影响下,大盘低开3235,最低3231,马上开始缓步上行,直到上午回补完缺口3276后才有一次缓跌回踩3264,然后再次缓步上行在3285前遇阻,同时在3280点以上时大主力终于动用券商来进行试盘,(浙商再次回到龙二位置,)大盘最终冲高于3289后回落,再次回到各均线下方收于3272.73.没错,非常标准。

看一下压力区:3273---3323之间,10日线,20日线,55日线,90日线全部密集在这个狭小的50点空间里,这个区域里但凡有点震荡都可以甩掉或追入一部分均线论者,这是主板的阻力位;深指和创指则有先行标向意义:红三兵后接探底回升的放量中阳线,后市积极看多,同时把之前的各均线全部突破,明天只要不是暴跌2个点以上,5日线就上翘。有利于下周出现多头排列。因为主板比深指创指慢1天,那么再深指和创指的带领下主板也将逐步突破上述压力区域。当沪指站稳3323后就没有什么可以阻挡的了,3458就是一个2--3日震荡。今天主板冲高3289后回落,注意看一下最近一周各板块的轮动。再看一下7月前的行情:创业板持续小阳逼空,深指紧跟其后,最后是沪指,这次也基本类似,从3226以来已经是第4天,明天5天就可能要选择方向,最迟周一!!

再说券商,昨天特地拿浙商证券来做代表:同样的头肩底结构。昨天说还要有个下跌新低的小阴线,而今天直接大幅度低开后全部都一次完成,同时下午1点30前券商始终扮演这压盘打压者的角色,而需要冲关时,自然就用到券商股。在关键位置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扭转大势,大主力掌控的非常好。所有散户都知道,券商一大涨,那表明就是牛市来了,而其他个股都会涨,所以大局考虑需要先把其他不太明显的板块个股买好,最后用券商来宣告牛市继续。

本来打算今天大盘冲高3285时要卖出做差价的,但是创业板并没有停下,而消费股却开始回落(大家看一下,汽车股,白酒,医药股),说明后面还在继续攻击,所以干脆不做差价,明天就考虑见低要加融资了,这是之前就计划好的,按步骤来做就可以。

请粉丝们看一下今天盘中的实时评论,尤其是关于涨跌板块轮动的那段,这关系到大家的账户数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