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4日精准预测 稳定还是激进?

上周回顾:沪指一度收复3100点,创业板整体弱于主板,中字头概念股的飙升直接导致了市场资金分配的不均衡和指数涨跌的不均衡,而最终也是沪指收复年线,创业板距离年线依然较远收盘,那么对于这样的市场来说3100点机会何在?


昨日消息面:总理:在改革开放中实现东北振兴;社科院蓝皮书:2016中国经济整体增速不会低于6.5%;银监会:严禁银行理财资金违规进入房地产领域;央企重组整合正在明显提速 煤炭产业重组可能是下一波;9月公募基金规模突破8.83万亿 创三大历史新高;方星海:发挥资本市场作用 五方面推动实现资本市场绿色化;欧美股指涨跌不一;外围市场涨跌互现,国内消息面没有什么利好,综合信息看市场继续围绕3100点做争夺是大概率事件。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周五日线继续收出十字星,沪指年线在周五勉强收复,短线均线对指数形成较好的支撑, 沪指继续在年线附近震荡与整理,创业板则依然未能收复2200点,趋势上则处于选择方向的阶段。技术上看指数周一沪指将会继续围绕年线做争夺,而创业板2200点的争夺也将持续。


10月24日走势预想和推演:


10月24日压力位在:3100点

10月24日支撑位在:3050点


操作策略:


1、10月24日需要注意的是在10点半之前,如果站稳在3090点之上且继续上攻,但是拿不下3100点的时候,那么做短线的可以选择高抛,中线就多看一下,不建议盲目抛掉,看自己持有的个股有没有庄家的筹码,这点来说是很重要的。


2、下午观察一下在14点到14点半之间的走势,如果上午下跌,那么下午会触及到第一道坎3050点附近,调整在所难免,这里要说一下的是,在很多人不敢进场的时候,咱们要进场了。3050点之上,到3100点之间,抓紧吃小鱼,要快!3050点之下,等待3000点的确认,无论吃到与否都要速度,不然就会很危险!


3、在10月24日到28日之间,调整在所难免,在10月26日之前持续调整且不能站稳在3050点之上的情况下,那么可以说26日到28日的空间幅度会到3000点到3020点之间,如果站稳,那么就按第二套方案操作,如果不能站稳3000点,那么就按第一套方案操作。


4、在3050点到3100点之间,中间有个3080点,这个时候操作如同是火中取栗,你敢不敢?想要操作一定要看到有庄的筹码在里面,如果你还是空仓,那么在14点到14点半之间,如果站稳3050点,根据情况择机进场,最多20%,风险很大请慎重;需要注意的是10月26日的收盘能不能站稳3070点,如果不能站稳,那么第三浪将会来的猛烈一些,市场需要清洗了,清洗后,就是进场的良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