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三大猜想 市场急寻新热点出现

大势猜想:盘面或持续震荡前行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周五沪指小幅高开后,整体上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全日振幅不足1%。虽然午后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曾尝试冲关3100点,但最终未能成功。创业板周五小幅高开后,便迅速回落,随后维持震荡走势,盘中多次击穿2300点。板块方面,钛白粉、集成电路、众筹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在线旅游、人工智能、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同花顺Level-2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2800万,委卖盘为5500万,多空比为0.52,委买盘较上一交易日小幅减少,委卖盘则大幅减少。


后市策略:目前市场政策面、资金面都向积极的方向发展,国际市场也为A股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经济数据回暖为A股提供支撑。目前反弹的逻辑来自于基本面复苏,但投资者同时也预期这种复苏的持续性不强,因此风险偏好的改善仍是缓慢的。在这类行情中,板块轮动快,来回折腾较多,对操作的娴熟度要求较高,总体上不建议追涨杀跌,稳定持有手中个股成为较好的一种策略。


资金猜想:资金将继续流出市场


实现概率:75%


三大股指午后呈现小幅探底回升的态势,股指继续在五日线上震荡整理。技术上看,沪指六十分钟MACD有走低的趋势,红柱也即将翻绿,短期而言,沪指仍将在3040至3090点之间的小箱体震荡整理。盘面上看,周五市场并未出现较强的热点板块,次新股亦呈现冲高回落的态势。同花顺超级BBD数据显示市场资金流出上证,上证超级净额为38.08亿。主力资金持续流出,后市或延续震荡整理的走势。


后市策略:所以投资者在此情况下应保持谨慎,待大盘走出方向再行操作。


热点猜想:特斯拉概念股有望持续受益


实现概率:70%


原因描述:据特斯拉业务开发部门副总裁迪米尔德.奥康奈尔(Diarmuid O’Connell)日前在阿姆斯特丹透露,Model 3的预定量正在接近40万辆的大关。奥康奈尔的声明显示出,市场对特斯拉首款大众型电动汽车的需求是何等强劲。如今,真正的问题已经不是Model 3能否像Model S那样吸引万众的眼球,而是特斯拉能否真正生产出足够数量的Model 3来满足令人震惊的市场需求。


后市策略:特斯拉概念股或将持续性受益,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