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或将有惊天大动作!

周二收盘,沪指上涨0.3%报3042点,深成指上涨0.32%报10602点,创业板上涨0.31%报2272点。盘面上看,深圳国改、稀土永磁、蓝宝石、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草甘膦、钛白粉、量子通信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逾5亿。


沪指缩量涨0.3% 险守10日线,周二小幅高开,股指全天呈现窄幅震荡整理,市场缺乏领涨热点,尾盘在券商股带领下,沪指重返10日线。但市场的表现依旧较较弱,量能再度萎缩,人气不足也导致短期内不会出现快速上攻,今天稳住不跌,全靠尾盘券商股护盘,缓解了下跌速度,002500山西证券还是券商中的一枝独秀,明日还继续盯着券商股了。


四大指数都是十字星报收的形态,周二又是萎缩的量能。周三很大概率是一次局部的方向选择。预测:无利空的袭击,仍是期待指数冲高去回补昨日缺口,之后再看走向。


个股方面:阳润直播重点打造的四大金刚:其中重点推荐的多氟多周二再次创新高(该股3月24号开始推荐,到目前为止已经上涨50%以上,而且4月号明确提示要减仓,经过几天的调整后4月12号再次提示逢低关注,到周一再次涨停)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当升科技纷纷大涨,目前为止也巨幅上涨!跟进的粉丝收益不断变大。锂电池2016年的炒作会更上一层楼这绝对不是子无虚有,一些个股会实现翻倍这也绝对不是大话连篇,如果各位还在持谨慎态度看待锂电池后市潜力的话,那么将会追悔莫及!


操作上:继续关注证券,创业板三剑客,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虚拟现实的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