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5日(周一)实盘直播(全天版)

本直播室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 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股市有风险,直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 卖的依据。


操盘理念

投资原则1:选股如选美、趋势为王。

投资风格2:稳扎稳打不急躁、稳中有快、快中有稳。

投资理念3:技术好盘手、集小胜为大胜,实现账户的复利增值。

投资思路4:用宏观定方向用政策选热点用技术把握良机长线玩错杀 低估 分批布局 仓位控制风险短线玩热点 定增 高送 改革 预增 题材刺激




如果你认为我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电脑用户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点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老王祝大家投资顺利



11-05 09:14


早评:今天指数高开的概率很大,大量资金的进场延长了反弹周期,为市场热钱进入提供了条件。白马是这几天最强板块,也是本周最可能反复表现的板块,大家将精力放到这块。

11-05 09:28


盘前推荐,露笑科技,短线注意跟踪把握

11-05 09:33


指数低开,这一波市场人气板块就是白酒等白马股,可能接下来还会给你反复表现的机会
恒立实业7板,已经走妖了,目前还没引发板块跟风效应,先观察会不会有

11-05 09:38


证券板块低开高走,作为前期最强板块,看看今天能不能再搞点事情




11-05 09:49


保险白酒今天都在杀跌,先观察,今天找机会低吸即可,作为上周对指数影响最大的版块,我觉得你可能那么快就挂的

11-05 10:20


现在市场最妖的无疑就是恒立实业,绿庭投资,德新交运这些从底部以来的板虽然不少,但是不连贯,因此成妖还有点差距。
所以,盯着恒立实业这个线即可,如果引发明显板块效应的时候,就是板块跟风的时候。
金力永磁之所以关注度高,是因为属于近期近端次新股最早走出来的,但是论整体的市场影响力,还是有差距的

11-05 10:21


大股一休息,这市场立马就很低迷。

白酒今天调整的比较厉害,看到下跌,很多人的自信就会丧失。

我的观点不变,白酒可以今天找机会低吸,错了就错了,说明我的人气理论至少现在开始亏钱了,那么我就停手呗。


11-05 10:21

这一轮行情,自9.19日的中国软件,东方财富,到23日的中信证券,29和31日的国海证券,我的人气理论一直在赚钱。

所以我对自己的理论很有信仰。

其实,信仰就是赚钱赚出来的。


11-05 10:23


恒立实业连板可能还有一个方向,就是连板股的方向。

毕竟已经成妖,那么资金对连板股的信仰也就打出来了


11-05 10:30


漂亮,盘前9:28分推荐的江南化工9个点,实力有目共睹,大家看到的评论666


11-05 10:49


恒立实业这个你可以考虑下壳资源的角度,恒立实业大概率接下来还会继续板,其身上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壳资源。
我觉得壳资源后期大概率会来一次高潮,东方新星,欣龙控股等壳资源低位品种你不妨潜伏一段时间,大不了不赚钱

11-05 11:02


创投概念这个看看就可以了,前几天人工智能还大面积涨停的,结果也没成为主流热点。
这种受到消息刺激一下子爆发的品种,很多时候持续性都不太好

11-05 11:10


可以看看五粮液,茅台,格力电器,美的集团这些
这些是最能影响市场情绪的品种,不可能那么快就死掉的,不敢说大涨,但是喝汤问题不大
至于小股,壳资源低位潜伏即可,也许不会立马赚钱,但是恒立实业这个后期引爆壳资源的概率很大

11-05 11:22


我一般不喜欢那种消息刺激的票,除了一些级别很大的之外,走出持续性的很少。
关键还是看对市场的影响力,影响力越大,证明资金介入度越深,那么后期空间也好,持续性也好,都会比其他板块好的多。
比如券商,我连续说了两周,这两周题材很多,我就只看券商,比你做其他板块效果好的多。
而期间,消息面影响的人工智能一天三四十家涨停也出现过,但是你看后期呢,很一般

11-05 14:13


国海证券5个点,这只股我在直播说过好几次,10.29日说了,次日涨停,31日又说了,11.1日最高冲7个点。

11-05 14:20


漂亮,上周四盘前9:26分推荐的钱江生化涨停,大烨智能大涨8个点,实力有目共睹,恭喜观看直播的朋友轻松获利


11-05 14:42


人气理论的核心就是围绕市场的人气板块持续交易。
在上周五白酒等品种大涨的时候,我说券商可以低吸,今天赚钱。
今天我早盘就一直在说,白酒,平安等蓝筹可以低吸,尾盘这一波拉升也验证了我的分析,现在我们继续看保险,白酒这些品种,看明天会不会主动拉升一波。

11-05 14:49


上周五对指数贡献比较大的版块,保险,银行和白酒,今天都在休息,但是不排除休息后再度影响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