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6日(周二)实盘直播(全天版)

本直播室就是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 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股市有风险,直播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 卖的依据。


操盘理念

投资原则1:选股如选美、趋势为王。

投资风格2:稳扎稳打不急躁、稳中有快、快中有稳。

投资理念3:技术好盘手、集小胜为大胜,实现账户的复利增值。

投资思路4:用宏观定方向用政策选热点用技术把握良机长线玩错杀 低估 分批布局 仓位控制风险短线玩热点 定增 高送 改革 预增 题材刺激




如果你认为我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电脑用户更新内容 按F5刷新,手机用户可以返回重进即可刷新内容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博“点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老王祝大家投资顺利



11-06 08:44


早评:昨天券商救市效果不是很好,今天可能会启动其他大股来护盘,因此指数应该不会太差。恒力实业成妖,可能会逐渐引爆壳资源炒作,一旦市场只认可这个热点,就是考虑跟风的时候。

11-06 09:24


盘前推荐,同济科技,短线注意跟踪把握

11-06 09:34


看看大股今天会不会护盘,保险,白酒和银行。
昨天券商护盘失败了,这些还是不护盘的话,那么指数接下来就没什么希望了

11-06 09:42


创投板块开盘多家涨停,不少属于一字板直接开的,所以你看到板块指数非常强势
我估计今天会分化,暂时不着急做创投的,如果这个板块真的很强的话,后期会起到带动人气的作用,那时候再进场就很安全了

11-06 09:42


券商今天开盘还是很强,继续护盘,看来资金还是打算用券商带动人气,其他蓝筹目前依旧表现很低迷

11-06 09:47


这一波只要持续做券商,那么就可以赚的盆满钵满了。
本来以为白酒和保险这些后期会取代券商,但是看这两天走势,很明显还是券商最有影响力

11-06 10:00


证券护盘效果还是一般应该是昨天午后进去的资金早盘拉高在出货的走势。
保险银行白酒等继续无所作为。
既然如此,这里就需要作出一个判断了,弄不好这一波大股引领的行情现在就结束了
而现在回头看,上周白酒,银行保险等疯狂,也许并不是因为外资在买,而本身是券商里面分流的资金做补涨。

11-06 10:13


券商连续两天拉升指数都没得到资金的拥戴,需要谨慎一些。
接下来还是没有能影响指数的品种的话,就应该控制仓位了。

11-06 10:26


创投板块衍生出了一些其他题材,西安和上海自贸区概念,只因为这两个板块有股票属于创投品种。

11-06 10:41

这个位置只有一个股可以买,那就是恒立实业,其他的连板股都是垃圾。

11-06 10:54


今天没什么可买的,大股已经连续两天很低迷。券商也已经好几天没再次拉出大阳线,这说明券商已经是顶部区域了。
而其他蓝筹这一波行情的表现充其量就是跟风和补涨,没多大意义。
所以,最核心的品种如果都不赚钱了,那么就意味着行情要结束了

11-06 11:04


创投热度还是很高,目前涨停16家。
本来以为今天会分化,但是板块涨停个股是在逐渐增加的



11-06 11:12


创投指数目前接近4个点,今天这资金流入一直很强势。
如果收盘上涨四五个点,弄不好能把指数带动起来呢

11-06 11:25

早盘收评

创投昨天爆发,今天继续爆发,所以其他题材股都被干掉了。

大股这几天走势很墨迹,比较弱,也没什么可交易的。

观察创投的影响力如何,昨天有点突然,资金介入度一般但是今天资金的介入度肯定远远大于昨天的,如果还能给你大涨收盘,那么你可以想象这个板块介入了多少资金。

大家说的很对,就是有点低配版的雄安,很可能会在后期走出结构性的行情


11-06 11:26


午盘13:00开始,大家不见不散,看直播的朋友记得点赞......

11-06 13:07


创投如果能抗住今天的指数调整,尾盘收在高点,那么就说明今天一直是有资金在买入的,是需要引起高度对待的

11-06 13:19


证券早盘最高一个点,现在下跌2个点,保险银行等都被证券再度带下水了

11-06 13:43


创投热度还是不减,目前还是维持3.7%的热度。
我们继续观察,一个板块连续两天这么多涨停的还是很少见的

11-06 13:56


创投板块指数4个点了。很火爆的局面,资金还是在一股脑买创投
创投并且还衍生出了不少新的题材,自贸区,独角兽等。
可以看出来创投在目前位置的凝聚力还是很强的

11-06 14:02


创投这个现在还是先观察,你现在进去也没什么优势,如果真的是大资金认可的版块,那么后期肯定会多次反复的,到时候肯定会给你进场的机会。

股市中机会很多,自己把握大的机会,哪怕一个月就那么一两次做好了,一年的收益绝对不会差。

过度交易的结果就是很多概率小的机会也去参与,最终亏掉了不该亏的钱


11-06 14:09


中国平安那会跌接近一个点,现在快红盘了,招行下跌2个点,现在跌0.8%。
独角兽的崛起也对市场人气起到一定带动作用,但是毕竟属于衍生品种,跟创投还是有差距的。
当年雄安的时候,不还有资金炒作粤港澳自贸区,但是最终证明,雄安才是正统的。

11-06 14:24


检验一个板块是否值得 交易,关键是看对整体人气的带动作用。
创投这两天热度很高,那么是否高到了它只要异动,资金就跟着进场的效果,这个你去观察下就知道了。
尤其是市场非常低迷的时候,启动一个板块就把人气带动起来,这就是核心

11-06 14:36


创投板块涨停个股继续增加,两市涨停个股,创投就占据了接近一半

11-06 14:40


是不是真的核心,你就看市场低迷的时候,谁来带动人气,能把市场从要死不活,死气沉沉一下子弄得精神抖擞,那么就是核心,就是人气。

如果不能,那么就需要多观察。

创投这个靠消息刺激爆发的板块,我现在并不是很有把握。打算继续观察几天


11-06 15:09


今天直播到这里,明天精彩继续,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