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24复盘

大盘今天继续大涨,成交量很完美,而且这个成交量应该是3500下跌以来最大的量。

所以大盘大概率还是会延续强势,这波的第一目标昨天已经说了,2857上走,一百点的空间,2590附近,这一百点,是我认为可以重仓做,或者梭哈的。

指数虽然大涨,不过,跟我无关。我基本上持股两只,一只是稳健的,风华高科,因为当时出门,就配置了部分这票,一直没动,本来还赚好几十W,今天一下子倒亏了20多,真是蛋疼,究其原因是因为开运动会,环保导致产能可能减半。这个也只能无奈,具体的,没有深究。还有一只,昨天打板了通产丽星,算是强势龙头,今天直接低开被闷死,本来一个稳健,一个强势,配置的很好,想不到两个都中奖,昨天那么多跟风的烂板股,今天都封死涨停,只能说是命。

基建类,因为昨晚的放水再度大涨,水泥,建材,钢铁,都大涨,这种大胖子,要追的话,也不适合了,看戏就好,去找一些没有启动的,或者等待题材股的启动,再则强而入,会是比较不错的选择。

方大炭素,要么就买它,赚点钱买肉应该可以,要发大财估计短线也比较难。

伊利股份·600887

分享理由:

1)乳业龙头股。业绩稳定增长,市盈率20倍。公司市场份额继续提升,价值回归,性价比凸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