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翻红领航者《周三》全天直播

股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翻红领航者直播室,这里是免费低吸高抛实战最前线,这里是和谐、快乐的炒股一家人,领航者稳重低调、成熟理性,致力于帮助每一位股民


跟对股赢一次;跟对人赢一生!小白变资深!小散变大户!


翻红领航者,稳健+激进短线派,历经牛熊十余年,实战铸就实力。擅长精算大盘分时高低点,免费公开低吸高抛,时机盘感超强,独创尾盘闪电战法5分钟快速止盈,短平快。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


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09-05 08:58


今天,市场消息面平淡。美股收跌的外围利空环境因素对A股盘面走势有负面影响。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出现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收在21日均线(2744点)之上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冲击34日均线(2777点)的欲望。

09-05 08:58


今天,市场消息面平淡。美股收跌的外围利空环境因素对A股盘面走势有负面影响。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出现金叉共振状态;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收在21日均线(2744点)之上的股指按照“报到制”的原理有冲击34日均线(2777点)的欲望。

09-05 09:00


今天,大盘股指会回踩5日均线,再向上拉升,然后,受到34日均线和55日均线向下运行的压制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2745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将出现先扬后抑的现象。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冲击55日均线再度拉升要短线高抛。

09-05 09:03


不过,34日均线(2777点)和55日均线(2792点)分别向下运行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缩量反弹难以消化上方的套牢盘,从而将抑制大盘的反弹高度;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在0轴之下,显示大盘暂时只是超跌反弹,难以出现向上反转。

09-05 09:28


沪市大盘股指早盘低开,接下来股指惯性下探以后反抽8日均线。沪市大盘股指没有回补早盘低开缺口之前的调整,不用在盘中杀跌。深圳成指惯性下探受到3日均线的顶托出现反弹。

09-05 09:35


002885京泉华,我们逢低跟踪一下

09-05 09:35


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高位死叉,显示对应级别调整风险暂未彻底解除。

09-05 09:40


昨晚夜盘美元指数大涨,利空银行股,今早银行保险金融板块低开,打压了沪深指数,低开!昨日普涨股,今日获利回吐,也低开! 市场处于大小股的反复震荡洗盘阶段! 多空都在等待向上突破的时机!

09-05 09:48


300578我们跟进

09-05 09:57


沪市大盘股指一旦失守5日均线之后盘中就还会出现小幅杀跌的现象。如果沪市大盘股指不能够守住5日均线的话明天就要注意向下诱空杀跌的短线风险了。

09-05 10:46


今天上午的杀跌力度大不大,大家很明显的就能看的出来!大家看看个股的情况,下跌是跟风的,做多是真实的,跌停板是萎缩的,只要市场情绪还在,就不用过分的担心!

09-05 10:49


目前市场处于红绿各半的走势,指数虽弱,但实际个股题材并不弱,大涨5%以上56家热度还不错,涨停家数24家,少,但相对前几日很多了,大跌5%以上有11家,完全没有恐慌情绪,跌停仅仅3家,非常稳定,市场目前没有大风险

09-05 10:55


沪市大盘窄幅震荡,上下两难,如果消息面偏暖的话,沪市大盘横盘震荡之后就会选择向上去分别冲击34日均线和5日均线,如果市场面偏空的话,明天就会反杀击破2700点。

09-05 10:58


000063中兴通讯,我们跟进

09-05 11:12


近期郭嘉队频繁出现护盘动作,虽然监管没发声,但基本在告诉市场,2653就是政策底,短期不能破,也不会破;一般市场底和政策底相近,尤其是单边下跌的市场中,只有政策底明确了,市场底才能不断的磨出来,简而言之,这一波下杀的市场底大概率就在2653点附近了,距离不会远,短期弱势些,墨迹些,但股友们务必打起百分的精神,来面对未来的行情;把时间跨度放大些,你会看到不一样的精彩!

09-05 11:14


沪市大盘股指围绕在13日均线附近横盘震荡,疑似在日线图上构筑小头肩底形态的右肩,如果股指不破2692点的话,横盘震荡几个交易日以后就还有一波拉升。

09-05 11:32


300519新光药业 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09-05 11:33


午最后一小时,沪市大盘股指在60分钟图上收出了一根缩量阴K线,从KDJ指标线运行状态分析,短线调整风险暂未解除。 下午继续在此盘中提示点评。

09-05 11:34


早上收盘,精彩直播午盘见

09-05 13:00


午评;由于中国股市的平均温度始终没有达到50度,所以市场表现出的还是一日游不连续的行情;短线:今天中午12点之后,随时都可能会有2000亿关税的消息,所以请大家耐心等待;中线:2653点属于郭嘉队护出的“政策底”,所以我们认为2700点之下,还是分仓布局中线的大好实际!稳健投资者:等待中国股市的平均温度曲线(黄线)上穿50度,就可以开始短线操作了!激进投资者:首先要等2000亿关税落地,然后在实时温度上到50度的时候,可以短线操作!





09-05 13:07


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成死叉状态,因此,盘中反弹以后还会震荡回落。

09-05 13:37


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没有形成多空共振状态,显示大盘短线难以出现单边行情反弹;34日均线和55日均线逐渐下移,抑制了大盘短线反弹空间。

09-05 13:38


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没有形成多空共振状态,显示大盘短线难以出现单边行情反弹;34日均线和55日均线逐渐下移,抑制了大盘短线反弹空间。

09-05 13:53


午盘分享;002268卫士通,可以买进

09-05 13:57


从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缩短和KDJ指标线死叉向下发散运行分析,大盘短线会出现先下诱空以后再度上拉。

09-05 14:02


如果沪市大盘股指今天收在5日均线之下的话,除非又利好消息的刺激,否则,明天就还会惯性下探回踩2700点。

09-05 14:06


一般在熊市里面,个股的调整幅度至少会出现对半折,以此类推的话,像蓝筹股000651最终至少还会击破30.00,而600519至少要回落到500.00以下。由此,推测,大盘今年出现向上反转行情的可能性就非常小了,但是,会有一波反弹行情,因此,大盘日线图上MACD指标持续出现了底背离现象。

09-05 14:14


从沪市大盘今天的杀跌走势来看,关税消息应该不乐观,不过,今天的杀跌是在提前消化其利空消息,如果明天利空消息兑现的话,股指再度杀跌的时候就将构成波段买点。

09-05 14:14


预计沪市大盘的牛市起点又会到历史上的牛熊分界点2245点附近,但是,今年百分之百的不会跌到。今年在2638附近就应该差不多了,如果出现再创新低的走势,可以大胆低吸做吃饭行情。

09-05 14:38


A股的走势与美股基本是相反,当股指见顶向下反转的时候,A股也就构筑阶段性底部成功开始启动向上反弹行情了。沪市大盘已经击破了昨天的低点,显示昨天的反弹行情夭折,如果没有利好消息刺激的话,股指会再度回踩2692点附近的支撑。提前告诉大家:如果沪市大盘明天受到消息面的影响,出现向下杀跌的话,股指击破2700点以后再度杀跌的幅度越大越要敢于低吸抢反弹。当别人恐慌性杀跌的时候,您要敢于去买进,当别人都去追涨买进的时候,您要舍得卖出。

09-05 14:50


沪市大盘30分钟图上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出现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60分钟图布林带下轨道线(2692点)牵引股指与其靠近。沪市大盘股指在击破2653点之前还会出现超跌反弹,反弹目标位是回补今天早盘低开的缺口。

09-05 14:59


如果沪市大盘明天出现击破2691点的现象就会造成恐慌盘的涌出从而产生大幅跳水,然后,在靠近2653点附近快速拉起。

09-05 15:01


沪市大盘股指明天会惯性下探击破2700点,然后,向上小幅拉起反抽此点。具体走势见博文分析 今天到此结束 明天见

09-05 15:03


收盘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明天见,新来的朋友记得关注不迷路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