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翻红领航者《周五》全天直播

股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翻红领航者直播室,这里是免费低吸高抛实战最前线,这里是和谐、快乐的炒股一家人,领航者稳重低调、成熟理性,致力于帮助每一位股民


跟对股赢一次;跟对人赢一生!小白变资深!小散变大户!


翻红领航者,稳健+激进短线派,历经牛熊十余年,实战铸就实力。擅长精算大盘分时高低点,免费公开低吸高抛,时机盘感超强,独创尾盘闪电战法5分钟快速止盈,短平快。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按 F5 都可能有惊喜哦!


提示:仅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如果觉得我的博客不错,那请收藏。


09-07 08:48


今天,市场消息面平淡。美股涨跌互见的走势对A股盘面影响为中性。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MACD指标线和KDJ指标线出现死叉共振状态;显示短线调整还有下跌动能;日线图布林带下轨道线(2664点)向下倾斜牵引股指与其靠近。

09-07 08:48


不过,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现象,显示大盘再度杀跌会随时出现短线反弹;周线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今天,大盘会惯性下探,再向上拉起反抽2700点,然后,受到3日均线向下运行的压制小幅回落。

09-07 08:52


如果大盘没有击破昨天的低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将会再度出现先扬后抑的走势。因此,认为大盘向下杀跌离上月低点距离越近越可以低吸抢反弹,但是,股指没有击破昨天低点之前的反弹,不能去追涨。

09-07 09:28


盘前精选;300250初灵信息,我们逢低跟踪

09-07 09:29


盘前精选;600903贵州燃气,逢低跟踪

09-07 10:12


漂亮,我们早盘分享的 600903贵州燃气,强势拉升8个多点,我们继续跟踪关注

09-07 10:15


大股指快速走高,创业板指数大涨2%,沪指涨超1%,但涨幅超过5%的个股仅50余只,煤炭、医药、钢铁、白酒等权重板块贡献较大。

09-07 11:17


金融板块 银行保险和券商股,前期都是在护盘,跌的少,大盘一旦企稳,题材股概念股一涨,他们就后撤回吐了,所以造成早盘指数脉冲,随后冲高回落!不过总体估值都很低,不怕它跌很多!

09-07 13:07


601606午盘我们看好

09-07 13:07


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了绿色柱,一旦两条指标线今天出现死叉的话,下周大盘就还有调整的低点可见。

09-07 13:08


2000亿关税大家都知道,针对的都是中国出口的普通消费品:如食品、皮革、家具、轮胎、自行车等,都是非科技的,但是今天科技股最后的15分钟集体闪崩,如果没有大利空是不可能的,有股友传:“美国2000亿美元征税聚焦科技电子”,如果是因为这个消息闪崩的(美国针对2000亿中国电子产品征收,然后中国反制针对美国出口中国的电子产品大举征税,就会造成中国现在使用的科技股产品的价格会大幅上升,丛然减少进口,中国经济重创);如果真有这个消息,其实还是利好中国国产替代!其实中国没有什么科技产品向美国输出,理应不该这么反应!以上都是我们的分析,具体还是要看消息面的;今天的“惊魂15分”,是非常突然的,所以,大家还是继续的观望为主!

09-07 13:15


沪市大盘5分钟图上的KDJ指标线低位金叉引发对应级别的反弹,但是,向上反弹受到5日均线和8日均线的压制会再度回落,短线难以出现单边上涨。

09-07 13:15


沪市大盘从8月20日的2653点,反弹到8月28日2791点,共计上涨了138个点,回调80%的多空分水岭在2681点。昨天和今天沪指最低探至2683点,周末如果稍有风吹草动(如2000亿美元商品关税实施),就将跌破该关键点,如果股指一旦击破此关键点位之后,大盘就将会出现再创新低寻底的走势。

09-07 13:25


沪市大盘6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暂未在0轴之下构成圆弧底形态,因此,大盘短线缺乏持续上冲的动能。

09-07 13:33


由于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了底背离现象,所以,大盘再度杀跌会随时出现超跌反弹。因此,建议在2700点下方短线没有必要在盘中去杀跌了。

09-07 13:40


从深圳成指月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完全运行到0轴之下分析,后市肯定还会再创新低。创业板指数月线图上的技术指标显示运行趋势朝下,但是,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现象会随时引发超跌反弹。

09-07 13:45


如果沪市大盘下周出现击破2700点再度下跌的话,即使再担心,也要逢低做一把反弹,因此,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出现底背离现象,显示大盘再度下杀会随时出现超跌反弹。

09-07 13:53


如果沪市大盘股指今天收在2691点之下的话,那么,下周就有再度下跌的短线风险了。

09-07 14:00


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出现底背离现象,显示大盘再度下探会随时出现对应级别的反弹;周线图上的KDJ指标线运行到低位,提前发出了对应级别反弹信号;因此,未来一周,大盘再创新低之后会出现反弹。

09-07 14:04


002899适当跟踪一下

09-07 14:30


从沪市大盘15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运行到低位分析,大盘再度下探会随时出现对应级别的反弹。

09-07 14:30


上证50指数(sh000016)的拉高护盘抑制了沪市大盘回落调整的动能,下午应该不会出现大幅跳水的现象了,否则,不利于周末的新股发行。如果周末没有外围利空消息影响的话,沪市大盘短线还会出现小幅的反弹,反弹的目标位就是回补本周早盘低开的缺口,如果有利空消息的话,下周就会出现回踩上月低点的支撑。

09-07 14:45


沪市大盘下午单边成交量萎缩,显示受周末效应的影响,市场投资心态相对谨慎,多空双方 现在都没有完全宣泄,下周会出现短线变盘。如果周末没有利空消息的话,沪市大盘下周就会再度出现上拉诱多的走势。

09-07 14:51


漂亮,盘前分享的,600903贵州燃气,尾盘成功涨停了,恭喜建仓的朋友爽歪歪

09-07 14:54


从沪市大周线图上的技术指标分析,下周大盘股指在收出周阳K线的慨率大,因此,如果下周出现再度杀跌的话应该短线低吸。

09-07 15:10


沪市大盘股指下周一会回落休整,再向上拉升,然后,受到5日均线和13日均线逐渐下移的压制小幅回落。如果股指没有回踩2697点早盘就直接高开反弹的话,将再度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 具体走势见博文分析 今天到此结束 下周 见 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