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股将击败空头接力上行

大盘经过连续狂飙后,周四在4400点处展开了剧烈震荡走势。而在两市震荡加剧下,创业板指却再次枝独秀大涨,盘面再次浮现前期巨大剪刀差现象,意味着当前股指高位剧震释放了四大新信号。


首先,大盘经过连续的大涨,短期积累了大量的获利盘,当前股指的剧震正释放了主力调仓换股的信号。盘面看,前期涨幅巨大、量价背离与业绩伪高增长个股,成为主力调仓主要对象。如前期涨幅巨大的高送转概念再次成领跌主力军,浩宁达、隆基股份反弹后便再次滑铁卢;索芙特、青海明胶等业绩惨淡的个股也在连阳后打回原形;而鸿达兴业、海特高新的杀跌,更是说明了技术走坏与量价背离的个股,往往是主力重点调仓的对象。因此,在主力高位调仓下,我们若要踏准牛市节奏,对涨幅巨大、没业绩支撑、筹码不稳、主力出货且技术破位的股票,就必须先行调仓出局。据个股主力监控最新分析:355股具有这五大不利因素,投资者应尽快调仓出局。


其次,两市个股周四虽然开始分化、且盘面有涨少跌多现象,但整体下跌幅度并不大,涨停的股票早盘便多达87只,这说明主力并没有大规模出逃,当日的剧烈震荡更多是主力对近期获利盘的一次盘中清洗。


再次,本轮大盘的上涨先是由银行股强势所带动,之后是一带一路、后又是券商、电力等发力助推股指进一步回升,周四“钢铁侠”归来。所有权重几乎论了一遍,同时两市一般都有钢铁股魔咒,当天该板块再次走强引发股指巨震,释放了市场做多出现分歧信号。


最后,创业板再次暴涨站在2700点,而沪市却在4400点剧烈震荡,说明当前资金对小盘题材股仍偏爱有加。而创业板指当天也是再次大涨,也意味着正式突破了前期小平台,这有利于中小市值个股向纵深方向延伸发展。


而在创业板持续暴涨,权重轮遍后小盘股新领涨龙头有望重新崛起。我们认为,南北车连续暴涨大戏落幕后,具有一季报业绩大增与符合战略新兴产业类个股,有望接替南北车暴涨大旗,成为股指剧震中的新龙头。


如恒顺众昇,一季报业绩暴增大1332%以上,该股便不理大盘走势大飙涨,股价近两月来已暴涨达304%。如此强劲翻倍走势,自然引爆更多业绩大增类个股暴涨,如券商股近期便再次爆发,西部证券也迎来主升浪,同花顺业绩大增后近月来股价同样强势翻120%。充分说明一季报业绩暴增股已全面爆发,后市恒顺众昇接替的个股,有望走出更火爆翻倍走势。


操作上:我们认为接下来大盘仍将震荡盘升。近期,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前期滞涨的板块,包括大金融、酿酒、电力、家电等板块。“一句话,就是关注低估值的板块、个股。”至于有色、煤炭等资源股,虽然也会随大盘上涨,但由于全球经济不振,大宗商品表现乏力,涨幅会相对有限。


投资仓位建议控制在4---6成仓、逢高减仓。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