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洗洗并不影响个股继续活跃

周一市场出现较大幅度波动。早盘两市一度双双下探,沪指跌破4400点,但随后,在电力股等板块上涨带动下翻红,沪指盘中最高报4487.57点,涨幅超过1%。午后两市虽有波动,但最终双双收涨。

截至收盘,沪指报4480.46点,涨38.81点,涨幅0.87%,成交7175亿元;深成指报14860.53点,涨41.89点,涨幅0.28%,成交5200亿元。

板块方面:电力股受利好消息刺激集体暴动,接近三分之一个股涨停,其余个股也有不俗表现。消息方面,4月30日对外公布的《国家能源局2015年市场监管工作要点》提出,要推进电力等能源市场建设,积极推进能源价格改革。


除电力股外,航空股、保险股也上涨超4%,风能股、智能机器及钢铁股等板块涨逾3%。卫星导航、航天军工等板块也上涨超2%;互联网 股领跌两市,跌幅近2%,智能医疗、上海自贸区概念跌幅居前。券商股、银行股等小幅收跌。

周边市场,昨天日本股市休市。韩国KOSPI指数收盘报2132.23点,涨5.06点,涨幅0.24%。


消息面:1、中央点题八大政策加码稳增长、

一大波稳增长政策即将登场。4月30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点出了二季度稳增长的“大招”,招式涉及降税清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等投资、货币政策、扩大消费、房地产健康发展、创新驱动、国企改革、京津冀协调发展等八个方面。


2、25只新股来袭最高冻资近3万亿元、

5月份首批新股总共25只,其中,沪市主板10只,深市创业板12只、中小板3只。网上申购时间集中于本周,本周总共有24只,其中,5月5日(周二)有9只,5月6日(周三)有10只,5月7日(周四)有5只。另外,5月11日(下周一)还有1只新股发行。


3、社保基金“错失牛市”保守估计损失已过万亿元、

中国股市“改革牛”可谓一骑绝尘,截至4月30日,上证综指和深证成指分别收报4441.65点和14818.64点。如果与去年4月30日相比,则两大指数分别上涨了119%和103%。在人们对后市议论纷纷之际,已有不少投资者希望兑现收益。但另一个为人忽略的事实却是,由各地方政府主管的社保基金却丧失了一次难得的牛市机遇。


后市预测、总的来说我们认为,目前A股市场与09年的环境不相同,不是过往牛市的重现。其预测A股的波动将增加,但对后市预测继续乐观,依然维持上证综指和创业板指数分别到4600点和3000点的目标点位。


实战仓位建议控制在5--7成仓。

?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