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类股在行情中是主打先锋

5000点关口也并非是天堑,但是冲关的时候通常都需要蓝筹来发力,没有蓝筹的拉升,冲关反而容易引发冲高回落,进而出现调整。在金融蓝筹蓄势充分之后,周四较大概率将会带动冲击5000点关口。周三盘面上银行券商跃跃欲试的频繁异动,就是一个向上破位征兆。



?



昨天截至收盘,上证综指跌0.55点,报4909.58点,深证成指涨52.95点



、报17538.50点。中小板指收盘跌107.77点,创业板指收盘涨80.71点。其中,沪市涨跌家数比为:475/579.深市涨跌家数比为:910/878.



?



股指在前期高点附近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盘中最大振幅达到122点!早盘11:57分一波快速杀跌然后股指进入低位横盘整理,下午13:20分之后在抄底资金的推动下,股指震荡翻红。



?



目前这个位置就是乱世位置,谁不高兴都可以出来砸盘,千万不要被砸晕了!因为砸完,好股票还要涨,强势股票还要创新高,但弱势股票就不行了,要去地狱了!从反弹资金看,抄底主要集中在航空、核电、银行、有色板块等。其中,南京银行、交通银行、东方航空、五矿发展、中科三环资金追捧明显。



?



板块方面,国企改革,金融混改,核电,ppp,互联网 等号召力比较强,如,国投新集逆势拉升,他是国企改革的先锋。交通银行,是银行混改的热点。



?



从当天反弹节奏和板块间的转换看,毫无疑问,资金是在护盘!我们要记住,护盘归护盘。进攻可不是全面进攻,要选择行业有号召力,资金有响应力,能够形成板块性的。



?



这个位置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控制好自己的仓位,留足子弹。能打持久战我们就持有,不能打持久我们就游击战,那就是T 0.快进快出,谁也那你没办法。但前提是你的股票要过硬,否则就是技术上的"倒锤头"把自己扔进去了。



?



技术分析:昨天走势上看股指在15分和30分钟来回修正,到危险期就向上修正,到上沿就向下回吐。日K线看,收一根"十字星",而且是接近前期高位的"十字星",情况比较微妙。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首先要控制仓位,再次就是不追高。看市场到底怎么走!



?



盘面上,酒店餐饮板块暴涨,涨幅逾7%,公路铁路运输、物流、包装印刷、传媒、地产股涨幅居前。军工、公交、港口航运、电力、钢铁、券商股领跌。



?



个股方面,重庆钢铁、栖霞建设、吉林化纤、华仁药业、重庆水务、中天城投、大湖股份等逾250股涨停



?



周边市场,亚太股市周三收盘普遍下跌,日经225指数收盘下跌0.34%,报20473.51点;韩国首尔综指收盘下跌0.74%,报2063.15点。



?



从6月1日开始,沪深两市将迎来今年以来的第七批23家企业的首发,包括近4年募资规模最大的中国核电,预计将冻结资金高达8万亿元。本轮新股发行将对市场资金面产生较大影响。随着战略新兴板等的推出,市场发行量还将进一步上升。



?



“下半年的重要投资机会就是国企改革。”博时基金特定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招扬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国企改革的表现是相对滞后的,甚至没跑赢沪深300。但市场预期在6月下旬,关于顶层设计的国企改革方案会出台;另外地方国企改革的方案正在逐步推进、出台,只待执行。



?



总体来看,随着海外新一波资金源源不断的入场,加上周二打新资金后天的解冻,A股有望再度迎来新一轮的上涨势头,而今日创业板指的极度抗跌显示出后市焦点仍在创业板上,而主板今日的表现垫底显示出资金仍旧对其兴趣不大,后市担当中国经济转型重任的创业板有望沿着4000点的新起点扶摇直上。



?



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要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