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10月15日大盘 热点 个股直播 {下午版}
原文地址:10月15日大盘 热点 个股直播 {下午版} 作者:短线点金A

? ? ? 家下午好! 欢迎来到 【短线点金A 实盘直播,在这里帮大家挖掘到牛股!如果您认为 【短线点金A 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您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 F5“自动刷 新” 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 感谢今天来支持我的朋友们,祝您们今天好运!


? ? ? ? ? ? ? ? ? ??


由于短线点金A是实盘操作,尽请跟风的网友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需要跟上老金的操作请点击索取




爱心提示: 经常按 F5 刷新键,能及时看到本博的精彩直播消息和推荐的个股。



13:00/10/15?
开盘股指加速上涨,央企改 革板块上涨超6%。



13:15/10/15
老金观点:任何市场环境下,都要根据真实的资金状况跟对热点,选对龙头,高抛低吸,波段操作!即便是弱势仍能获得超乎想象的收益!盲目的坚守只会让你天天亏损,最后深套其中无法动弹,重要的是你会因此赶不上热点,丢失掉后面的赚钱契机,短线投资最忌讳短线变中线,中线变长线,长线最后变成贡献。




13:36/10/15
漂亮,早盘送出的 600680上海普天 封涨停板。




13:50/10/15
午盘沪指在3300点上方运行。




14:02/10/15
盘中股指走势稳健,尾盘有望继续向上突破。




14:18/10/15
今日沪指继续突破向上,并站稳3300点,短线趋势继续向好,上方关注60日线3450点一线的压力,技术上看短线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14:45/10/15
呵呵,漂亮!主力一听我说要历史新高了,巨量买单拉升我们昨天继续通知其他朋友们继续布局买进的迪士尼二龙头600630龙头股份,怕我抢了?强势涨停!迪斯尼全部加速,呵呵,我们全部持有的迪士尼个股全部涨停哈,恭喜我们的朋友们!








14:52/10/15
大盘在短期将向3500点一线发起冲刺,本博继续精选资金牛股直播送出,敬请时时关注。






15:03/10/15
今日结束,明日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