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关注低点确认后的反弹!

周一市场上午呈现弱势震荡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主板低开12点于2784点,创业板低开20点于1929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回落,最低2774点出现分时线低点,并且成为上午最低点,盘中反弹最高到2792点,盘尾小幅回落,总体呈现窄幅弱势震荡格局!最终主板收跌9点于2787点,创业板收跌1925点!面对着这样的盘面格局,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两市除了涨停个股略微多于跌停个股以外,下跌个股和领跌个股数量,暂时还是明显领先上涨个股和领涨个股数量的,说明市场上午的弱势小幅绿盘震荡格局,对于个股和盘面的影响还是同步的!技术上而言,上周2830点以上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淘气已经明确短线风险,建议投资者手中明显异动或对位上上周2730点以下分时线低点低吸或加仓的筹码有波段空间的个股,尽量注意对位高抛机会把握,控制一定仓位和风险,然后耐心等待对位回踩消化!

回到今天的盘面,技术上市场最低2774点,出现本周第一个分时线低点,技术上这里已经算是进入日线级别机会大于风险区域,与上周的分时线高点共振区域形成对位,有了60点的波段空间,那么投资者尽量关注手中个股的对位低吸或加仓机会,千万不要盲目恐慌,空间不错的,尽量把握机会;机会不好的,可以继续等待或换入低位蓄势充分的个股!技术上虽然不确定还会不会低位反复共振,会不会出现密集分时线低点共振以后才会强反,但这里已经是日线级别的机会大于风险区域!

故展望午后市场,上午最高2792点附近小级别反压回踩消化,但由于技术上没有分时线高点级别,所以投资者关注市场午后能不能消化以后再突破!投资者务必多点耐心,这种行情就是这样的,明显的波段节奏,有机会就去抓,没有机会就等待!否则,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最重要的是,判断大盘日线级别的相对风险和机会的逻辑,不能出现太大的偏差!因此投资者关注直播思路是非常需要的,午后关注市场能不能休整以后反弹翻红!认可观点的,请点赞并留言“666”支持!


【友情提醒】:认可文章观点的,请点赞或留言或赞赏支持,记得点击关注博主!

分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