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0日:实时直播 挖掘盘面牛股《全天版》

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直播厅,我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我的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此外请点击 F5 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主要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主力资金运作方向,持续跟踪所评潜力股,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感谢持续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直播风险提示:我直播中提醒点评的个股以及买卖点,鉴于博客跟风太大,凡是买入的朋友注意仓位控制,不要满仓操作,而且一切 亏损后果自负!我直播中宣传的收益,只代表过去,不保证未来达到何等收益! 请大家认真分析我直播中的内容,根据自身经济实力、投资经验和风险承受能力独立做出投资决定,并承担风险和可能的损失,如觉得分析的好请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觉得分析的好请按(Ctrl D)把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 F5 查看最新直播《《《《《《






各位铁粉,新粉们,下午好!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留下脚印,证明您的到来!只需您到评论区说上一句真诚问候“早上好”、“报道、“我来了”“支持”点个赞等均可。朋友们!评论:111‘牛股布局等着您


04-20 09:36

开盘了,小卫,多多(目前跌幅一个点不到)中线潜力巨大,今天我们为多多,小卫喊个加油,大家都出来吼一吼,打个加油“加油”“加油”大家等通知操作,热情多高涨的多高!风雨之后见彩虹!

04-20 10:05

过去的周末,周六跟朋友吃了一顿龙虾;周日中午参加朋友小孩的满月酒,晚上又跟朋友聚餐,我喝了半斤生肖鼠年茅台,一个不喝酒的人,自从涨停上幼儿园以后,酒量开始缓慢提升,现在到半斤了!我周末也整理了一下自己养的植株,现在发现大大小小有46盆了,现在精选9盆,大家看看都认识吗?喜欢哪几个

04-20 10:12

关于中线策略,上周就说了,不要担心怎样,震荡调整都是在预期内的事,剩下的时间就是卧倒,有这个心理准备,才会有惊喜,不然,你老是想着很快就涨,那不如去做短线!所以,不要想着马上有多少的收益,先做好卧倒的准备,这才是一个正常思维!

04-20 10:14

港股早盘小幅高开,然后快速回踩,最低跌0.63%开始企稳反弹,目前翻红了;我们A股早盘回踩2830点附近稳住,目前也翻红了,表现不错,不破2830点,就属于强势的消化格局,那么上周五分时线高点附近有高抛的投资者,可以关注靠近2830点附近的低吸机会,或换入其他低位个股!稳住心态,盯紧个股!

04-20 11:20

盘尾市场开始小级别翘尾了,看看2848-2854区域是再次遇阻确认回落,还是能突破!盯紧了,盯紧盘面和手中个股!

目前盘面最大的问题是,量能有点不够,尤其上午密集在上周五2848-2854区域的分时线高点关前遇阻,这是比较麻烦的事情,如果长时间这样遇阻无法突破,技术上就相当于反复确认上周五的分时线高点共振区域反压很大,那么就会消耗做多动能,重新遇阻回落!因此,投资者手中个股如果明显放量异动,尽量控制一些仓位,比如红墙股份、星宇股份、青岛双星等等个股,都可以考虑异动后的波段机会!


04-20 11:27

技术上而言,2848-2854区域还是日线级别的反压区域,以目前的量能,还是有点难突破,如果投资者上周低位低吸以后,目前区域有不错的波段空间,可以考虑波段操作一下!大级别放量异动,较大仓位波段;小级别放量异动,较小仓位波段;低位滞涨缩量无利空个股,耐心持股;高位追涨被套个股,不要张冠李戴来寻求安慰!明白?明白的点赞!

04-20 11:35

早盘就到这,周一市场上午呈现震荡小幅上涨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1.92点于2840点,创业板高开7.07点于2027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回踩,最低2833点以后震荡企稳反弹,盘尾小级别翘尾,最终收于上午相对高位区域!对于目前的盘面,技术上不破2830点附近还是相对强势消化上涨格局,但2848-2854区域的上周五分时线高点共振区域目前阻力还在,因此,午后投资者关注该区域能不能有效突破!更多的,午后直播再聊!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或赞赏支持!

04-20 13:16

午盘策略:量能:上午3709亿,昨日上午4474亿,上周五冲高回落套人,今日缩量反弹释放套牢盘,是不是有点别扭啊,所以向上仅供的动力不强;大盘和创指缩量反弹,攻击上周五高点,从日线级别来看,小的波段趋势完好,目前仍处于最一浪的反弹中,短线目标不变:2877点附近;我认为:下午大盘如果攻击2854点,可能会出现砸盘的资金,造成指数的回落;整体全天行情维持震荡收小K线为主;大风险,暂时无!一反弹量能就减小,说明观望气氛较浓,所以仓位上也不宜过高。今日策略暂时不变:

04-20 13:20

今日3新股申购:赛伍技术,申购代码:732212,发行价10.46元,申购上限1.20万股; 金现代,申购代码:300830,发行价4.40元,申购上限2.55万股;光云科技,申购代码:787365,发行价10.80元,申购上限0.65万股!——通常淘气建议盘尾申购,今天第一次提醒!

04-20 13:23

目前的盘面,之前已经强调过了,技术上2848-2854区域无法突破,今天目前最高暂时2849点,属于典型的共振反压确认后的再次遇阻,目前继续关注回踩消化情况,2830点附近或以上稳住,都算相对强势的消化格局;有效跌破,就可能出现对位分时线低点!现在就看盘面是强势消化后继续反弹,还是回踩出现对位分时线低点以后再反弹!

04-20 13:43

两市都在小幅冲高回落 求稳思路很简单 就是等补缺 涨不去追,保持好定力,不花心,做做看得懂和熟悉的股票就可以了,小中开始异动,我们继续跟踪到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