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盛麒:4.19 晚间黄金最全操作指南

  黄金技术面走势分析:
  从4小时图看,金价已然突破BOLL通道中轨,并且牢牢站稳中轨1345一线,其下方支撑10日均线向上发散,多头走势确认,后市依然存在较大概率上行,暂可先行关注1356一线突破及企稳情况,按目前多头量能及如此顺畅的上行趋势来看,日内进一步上攻突破区域似乎很简单的样子。但同时也需要留意近两日黄金日内走势的坎坷性,不排除日内受消息面影响,再次重回震荡格局或直接回踩。日内优先看黄金的延续性上涨,重点关注1356一线得失,李铎锦认为企稳后有望进一步冲击上方1365高位;反之,若1356附近弱势徘徊,上冲未果,也并不排除回撤1350下方重回震荡格局的可能性。日内重点关注135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8、1345一线支撑。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1、回落1347做多,止损1342,看1356,破位持有;
  2、激进1350做多,止损1345,看1356,回落补仓;
  3、反弹1356不破做空,止损1360,看135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