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观望为宜


周五午后开盘,两市上冲下探,震荡明显加剧,沪指多次冲上2800点并回落,虽然个股表现抢眼,但量能低迷依然;两市盘中一度跳水,临近尾盘银行板块拉升护盘,市场再度回暖。盘面上,黄金、券商、次新股等板块相对强势;网络安全等题材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两市25只个股涨停,8股跌停;73只个股涨超5%,38只个股跌超5%。



周五早盘沪指低开随后震荡,券商板块盘中护盘明显,虽然尾盘跌幅收窄,但是沪指收盘仍下跌了6点,虽说收盘跌幅不大,但是从成交量来看,市场的观望情绪是相当的浓厚,那么接下来,午后大盘又会如何运行,我们又该如何操作,我认为‘午后不宜进场继续等待’理由很简单,那就是成交量严重萎缩,买卖如此清淡,大盘何谈反弹,况且目前上方的多条均线已经对大盘形成压力,在没有任何利好的前提下,说反弹是不可能的,其实最近我一直在博客中强调让大家谨慎操作,也许你已经听烦了,但是在这里还是要说不要被尾盘的回升冲昏头脑,触碰30日线后仍会有反复,因此在操作上继续谨慎为主不操作。



周五午后开盘股指一路震荡上行,13点15分后开始回落,尾盘股指再次翻红,不过,救市底2850还在上方,会对市场形成心理压力。而3000整数关口还遥不可及。成交的缩小,说明多空在这个位置的观望,市场没有给出具体方向前,还是必须谨慎。若没有利好出现,市场在2600-3000区域的反复震荡还会延续。下周初还有下探要求,要警惕风险,建议目前继续观望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