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延续,短期反弹可期

波澜壮阔的一个交易日又仿佛很“平淡”的过去了,大家的心理想必也是七上八下,有些不淡定,大幅度的上下洗盘让双方面的共识的凝结过程都变得十分困难。低开之后使得整个A股的走势变得极其难看,一个“M”顶的形态似乎已经完成,反弹好像已经结束了。然而,神奇的两点半再一次出现,这次并没有尾盘下跌,而是在最后的三十分钟单边上扬,又把整个上证的形态拖了回来。在投资者紧张到极点的时候突然做多力量的释放,人气极具回升,这一切就仿佛看一场惊险刺激的电影。尾盘资金的抄底虽然给了大家信心,但是同时我们也不能忘记风险

虽然今天收出下影线十字星,但是毕竟还处于“M”形态可能的形成过程中,在此处就要多多关注,十分小心。其二,A股素来有缺必补。这波反弹中如果出现高开一般都会马上下探将缺口补齐随后慢慢上涨。而今天的走势虽然有着补缺的诉求但是却没有力量,向上冲击了两次之后始终受着十日均线的压制,导致仍有20点的缺口没有补齐,因此今天总体还是比较弱势的。

但是我们更应该知道,福兮祸之所依,祸兮福之所伏,在危险中往往都孕育着机会。

从尾盘的走势来看,15分钟级别的反弹已经基本确立,也就意味着下周一上午将会有着不错的走势。那么就可以期待缺口的补齐,因为前面已经说到了A股历来有缺必补。那么,一个震荡的格局就已经形成了,也就是说,就像我们昨天所预测的,未来一段时间的主题仍将是震荡整理,只不过和之前可能有所不同的是,整理的幅度可能会变大,会超过日内的级别。

在板块上,避险情绪的释放使得黄金板块大涨,之前所推荐的新能源产业链的充电桩已经连续的上涨。我们认为仍然可以关注充电桩概念,并且期待他的延续。

总之,我们在下周一的时候要关注大盘在15分钟的反弹力度和持续性,以及其能否带动着30分钟级别的均线一起上扬,在大趋势是震荡的前提下,我们要做的是严格的仓位管理和流动性管理,要做到进退自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