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位是下周走势关键

周五市场全天低开低走,盘中多次出现跳水行情,个股普跌,两市逾2000股飘绿,板块尽墨,仅黄金概念飘红,盘中钢铁板块有护盘动作,但效果微弱,总体保持低位震荡走势。


前几日的反弹都没有量能的跟随,导致持续上攻动力不足都是情理之中,3000点位一直是近期反复争夺的重要关口。那么下周也要把次点位看成是后期走势的一个重要指标。目前来看,市场中期趋势仍然向上,但由于年报与季报集中进入后期阶段,所以个股机会与风险将表现明显。


消息面,商务部8日称,推动智慧物流配送体系建设。去年底申通借壳艾迪西成功上市,圆通175亿借壳大杨创世上市,近期顺丰也承认正在接受上市辅导,准备A股IPO。那么由此看来,在网购规模不断扩大,行业竞争进一步热化的情形下,智慧物流就是现代服务业的下一个风口。推荐关注智能分拣、智能仓储等自动化设备、第三方物流平台匹配等方向行业,推荐:软控股份天奇股份、音飞存储、传化股份新宁物流


在4月9日举办的第四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虚拟现实产业发展论坛”备受关注,目前VR概念尤为火热,主要分为战略行业和大众生活两方面,重点留意两主线。一是战略行业:航空航天、国防军事、装备制造、智慧城市。二是大众生活:健康医疗、教育培训、商务消费、文化娱乐、社交等。建议关注:视觉中国联络互动、亚夏股份、奥飞动漫、弘高创意安洁科技等。


无人驾驶正在被全球关注,谷歌母公司将测试拓展到第四座城市。目前中国中也再积极布局无人驾驶。目前无人驾驶已经超出市场预期,尤其随着5G技术脚步正在加快,以及智能汽车技术不断突破,自动驾驶汽车将实现快速推动,所以市场空间巨大,关注驾驶辅助系统等细分领域相关概念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