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13日操盘策略分享

(1)盘面状况:大盘周三出现冲高回落,最低下探3177点,尾盘有所回升但失守3200点,创业板在权重股回落调整后出现止跌回升翻红收盘。盘面上,西藏板块、有色、稀土永磁、锂电池、雄安新区等涨幅居前,家电、保险、酿酒等白马蓝筹出现跌幅榜。两市一共26家涨停,1239家上涨,1720家下跌。
(2)指数预测:昨日急跌回升,今日还有惯性回探3190点支撑,上方压力3120点,创业板昨日收复1780点支撑不破,今日有望惯性上冲1800点大关。
(3)应对策略:昨日权重股冲高回落,中小创出现探底回升,风格有可能又转到中小创这边。领涨的品种仍是大家熟悉的锂电池,有色,稀土等板块,可见业绩+题材配合是游资和机构相中的对象,大家可适当跟上手上企稳10日均线的绩优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