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乏力,3300下方需谨慎!放量突破才是重手之时!
昨日周期股表现差强人意,但是次新股表现却非常亮眼,尤其是中科信息开板之后到现在已经翻倍了,但是对于次新股也并不是全线开花,而是最新开板的这一批次新股涨幅较好,操作上,我们遵守买新不买旧的操作思路。
(1)市场状况:在欧美股市普涨的情况下,周三两市早盘小幅低开,沪指再度冲击3300点后回落,创业板早盘震荡下行,午后小幅反弹,尾盘再度回落翻绿。盘面上,中科信息10天8板涨停,带动次新股延续强势,环保、银行、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有色、煤炭等资源板块跌幅居前。其中涨幅超过5%的才61家,从缩量来看,周三市场观望气氛浓烈。
(2)指数预测:沪指5连阳,但仍未突破3300点,今日向上压力3305点,下方支撑3270点,创业板连调2天,今日1800点强支撑,1820压力。
(3)对应策略:在目前资金面趋紧和热点切换过快的格局下,短期指数或有可能创新高,但是持续性不会太强,所以不要盲目追高,国企改革、雄安、军工混改等题材逢低回落仍可低吸。目前点位面临重要阻力,尽量轻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