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又临“久盘必跌”魔咒

大盘自周二放量调整之后,周三和周四两天曾试探上冲3400点大关,无奈两次冲高乏力未涨,最终回落,试探3350点附近强支撑。主要还是在于权重和题材的步调不一致,有权重调控指数就难跌也难涨,有题材活跃就还有结构性机会,只是题材再度上演快节奏切换的戏码,这对操作节奏要求更高,近期的行情最基本的套路就是题材高潮时适合高抛,而反复活跃的主流热点的机会则多出现在分歧时。

短线热点还是新能源汽车、次新+和科技等轮流表现,雄安新区和国企改革少数个股活跃,难以形成板块赚钱效应,总的来说,没抓对热点难赚钱的行情,周五如无法向上突破3400点,需要谨慎再惯性下探,甚至向下回补3330点跳空缺口,操作上,没向上突破之前,控制5成以内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