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躲过暴跌,今天尾盘满仓干!

4月8号中午提示行情结束,休息,之后大盘横盘休整 暴跌。

在暴跌期间一共提示2次半仓抢反弹,4月29和5月6号,并提示第2天看涨,有赚就跑,不要贪,事实,本轮大盘就反弹了2天,全部看中。

如果你3200没出来,那是你没看我的提示,2天一连重复3遍,如果这2次你贪了,没及时跑,那么你还是没认清行情,或者说你吃的亏太少了。我为什么这么精准的看对大盘,吃亏吃过来的,这都是经验。

重点来了,2次快进快出后,今天尾盘直接满仓抄底,报复性反弹马上来了。跟上节奏。(个股方面,如果你曾经关注过我,我的风格就是大公司,业绩没地雷的白马股,题材股一律不碰)

为什么今天收盘满仓干,看个图就明白了,大盘进入了我自己的抄底区间,到了必须干!在附图,(图不知道能不能上传。没有就算了,满仓干行了)4月25早盘提示真正的下跌还没开始。但是最重要的是逃顶出来!看不到风险逃不出来的,希望这次长点记性,不要白亏。

如果有幸看对出现反弹,可以适当地拿一下,和前2次快进快出不太一样,但是反弹多了还是需要出来,然后再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