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坚守3150点 创业板 次新股高送转大幅反弹

沪指坚守3150点 创业板 次新股高送转大幅反弹


早盘低开低走,再创新低,次新股超跌反弹,创业板于1810点附近企稳反弹,午后,小幅下探后即震荡反弹,接近翻红。创业板走势明显强于主板。

板块方面:次新股走强,上周末证监会公布严查新股次新股恶意操纵利空消息后,次新股短线跌幅普遍超过20%,技术上严重超跌。有色、煤炭大跌,消息上,期货市场上各品种出现普跌,焦炭、焦煤跌幅超4%,橡胶、沪铅、沪锌、沪镍跌超2%,铁矿石、沪铜、锰硅、沪铝、螺纹钢、玻璃、沪锡跌1%左右。雄安新区走强,消息上,4月17日,国务院国资委今日在京召开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座谈会。环境保护受消息国家环保部网站发布《国家环境保护标准“十三五”发展规划》影响走强。

沪指今日继续下跌,权重股走弱,次新股以及高送转展开超跌反弹,雄安概念的再次走强,稳定了市场的信心,3150点作为前期密集成交区,支撑力度较大,分时图已经有底部雏形,空头释放接近尾声,3150附近可适当吸纳超跌个股,控制好仓位,板块可关注一带一路、次新股、环境保护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