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7日实盘分析直播《 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老刘的直播厅,老刘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刘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老刘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老刘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老刘,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老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4-07 08:46


早评:从战略的角度分析,雄安新区的设立涉及的交通、建材、房地产、园区建设等基建设施,这无形中协助一带一路发展,那么我们可以确定的是,一带一路属于对外拓展业务,依靠着外需来带动国内需求。而京津冀一体化的提速,基本依靠内部来发展中国内部经济,两者恰到好处的融合在一起,形成新的动力,有望推动股市继续上行。而近期指数的强势,主要也是受益一带一路的推动以及雄安新区的崛起,预计后势雄安新区概念将进入一个去伪存真分化格局,也就是说,雄安新区三只涨停板以内的个股,基本要淘汰出龙头品种行列,下周这类个股将进入分化行情中。就短线而言,一带一路以及雄安新区概念是主导行情纵深的核心板块,那么,大盘后势的运行节奏基本需要看这两个板块的“脸色”行事。突发性的雄安新区消息会打乱短线大盘运行节奏和时间,不过,该调整还是要调,预计后势指数反抽至3300以及3300点区域,将会再度引发震荡行情。操作上,此观点依然有效,短期围绕着雄安新区概念炒作,后势可逢回撤关注这类个股机会,最好关注龙头个股的机会!

04-07 09:04


$新宏泽 sz002836$ ——单独一周阴线会带来3周阳线。新宏泽昨天是涨停板,涨停板预示该股已经结束调整,该股将开始上升段行情。从周线图看有这样的特点:周线出现阴线以后会连续出现3周阳线。阴线只有一条,不会连续2周阴线;阴线后面是3周阳线,上一周是阴线,本周是阳线,下一周还是阳线,再下一周还是阳线。阴线后面会创新高,所以该股会超过89.35元,以现价买进还有20%以上的上升空间。新宏泽还有10转10派2元,股东大会已经召开,现在等待登记日公布。估计会是百元股。记得给老刘点赞,点赞才会涨停噢,老刘一直都有提醒该股,继续看好他,老刘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4-07 09:11


大盘缩量小涨,沪指再创近期新高,创小板没跌但都收出了阴线。权重表现不佳,大金融集体拖后腿,中字头则托起了指数,中字头大涨主要还是受雄安基建刺激。雄安概念继续强势,但不可否认的是已经开始出现分化,好股买不到,买得到的要么喝一口汤要么手慢就挨打,强势票多是一字板没法参与,二类强势的票大幅高开后给一点机会再回板,三类强势票则是高开一点后直线走低。

04-07 09:13


这就是去伪存真,今天这个态势会更明显,板块分化的力度会加大,当前能买到的都不是龙头,持续三天后买非龙头股挨打的概率会越来越大,一些跟风上涨的个股更得谨慎。

04-07 09:19


盘前精选:$五洋科技 sz300420$ 短线逢低积极跟踪,高送转继续备受资金关注。

04-07 09:26


盘前精选 : $南京港 sz002040$ 短线适当跟踪关注机会,一带一路继续维持强势。

04-07 09:32


本周本来就三个交易日,而这两天市场基本上被雄安新区概念股霸屏了,即使昨天大涨的一带一路中的中字头,也是因为雄安新区消息刺激大涨的,现在市场中所有的主力都盯着这块肉呢,$西部建设 sz002302$ ——一带一路龙头昨天冲高8个点回落3个点,这里我注意高抛低吸,今天看能否继续冲高,不能话等回落10日线支撑,现在看来是在5日线上方,看能否继续冲高,有回落现象我们就做高抛低吸!大家注意跟踪!

04-07 09:39


各大指数全线低开,开盘下跌个股达6成左右,依然是个股严重分化的行情。近大半年以来,很少出现普涨格局,无论是什么样的指数反弹,个股都是严重分化的。

04-07 09:57


来了的朋友,点赞的朋友,谢谢你们,感谢朋友们的厚爱,相信老谭不会辜负大家,你给我一份支持我给你一份回报,老谭昨日开盘推荐给大家的次新股机会 601200 上海环境 今日直接一字板涨停了,相信时刻关注老谭直播的朋友都有跟进。


04-07 09:58


蓝筹中黄金、船舶军工、航空股等纷纷反弹,各大指数全面翻红,中小板一马当先,依然要作为操作重心,跌幅榜均为伪雄安概念,本身暴涨就属于跟风盘,现在杀跌也是正常走势,对市场影响力度不大。

04-07 10:11


不少雄安三板早盘没封住的现在都反包 银龙股份 渤海股份等,经历早盘这一波换手,雄安的分化格局得到抑制。

04-07 10:23


雄安新区概念股,直系出现开板迹象,荣盛发展002146刚也一度开板但没多久又封板了;其中月底要被ST的廊坊发展出现多笔大抛单,鉴于该股前期被资金爆炒过,短期再想继续爆炒的可能性大幅降低,也不可能再次成为龙头。

04-07 10:27


战斧”巡航导弹每枚造价60万-120万美元,川大爷一个电话花了3000-6000万美刀。花钱拉了一把油价也拉了一下黄金白银。对A股的大盘走势影响不是很大,不过除了对黄金板块有影响之外,对军工板块也算是个间接的刺激。

04-07 10:35


美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袭击此前美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 发射60枚战斧导弹袭击叙利亚机场,作为对化武袭击的回应。其实这事就是个借口,正愁没地方开火呢,出来了化学武器时间 ,叙利亚政府还不至于傻到要使用化学武器攻击IS道德风险太大。

04-07 10:38


一带一路还是有行情的,这是大事,叠加雄安新区概念炒作肯定不会轻易结束,就算里面的主力想要出货,也需要找一个机会把股价拉起来然后派发。

04-07 10:42


今天这种盘面,估计很多人会犹豫,不少雄安品种在调整,你不敢去买,涨的你买了,不封板基本当天不赚钱。这就是人的矛盾之处,在市场都看好的时候你也去看好,但是真正机会在你面前的时候,你会犹豫,因为指数不够强势,因为板块出现大面积调整等等。

04-07 10:48


昨天沪市一小时成交量是987亿元,今天是1039亿元,量能在增加,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信号,极有可能吸引增量资金入场突破3301带来一波加速段行情,关注量能变化,可积极参与。

04-07 10:52


目前行情对个股要求和节奏感的把握相当之高,雄安龙头依旧还没有买进机会,其他热点轮动的节奏,所以大家需要控制好仓位,遵守好纪律就行。

04-07 11:02


中字头的基建权重今天比较拖后腿,大盘依然保持在3280上下5个点左右进行窄幅震荡整理。

04-07 11:11


首创股份看起来也要进行反包,如果首创股份涨停,那么早盘调整的雄安品种就可能有大量资金去接力做多。

04-07 11:35


大盘上午平量小涨,走势比较正常,一根中阳线后两个十字星是标配,今日的重点还是3285点,能够突破就有望拿下3300点,这是必然的不用多想。热点还是以雄安新区的为主。早盘直播结束了,下午精彩直播继续,下午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