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2日实盘分析直播《 上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老刘的直播厅,老刘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老刘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




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老刘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老刘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老刘,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老刘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4-12 09:09


早评: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雄安概念继续强劲,军工黄金临近午盘发力,让半岛担忧情绪升温,各大指数承压跳水,技术上,沪指日K收中阳锤头线,收复所有短期均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创年内交投新高。均线系统上看,长中短均均维持多头排列,上行趋势未因短期震荡而出现任何改变,坚定中期反弹观点。日K阳线反包周一阴线实体,吞并反转信号,而且长下影线多属主力刻意行为,表明低位承接力强,而拿3250点做诱空深V反转或为洗盘一步到位,多方占据短线的绝对优势。沪指收于3288点,再度刷新创出股灾以来的收盘新高,距离3301点仅不足13点距离,继续维持本周刷新高的预期。

04-12 09:12


凌云股份 600480 ——雄安新区+军工。在雄安新区板块里面,有四个军工股。它们是002542 中化岩土、600480 凌云股份、002342 巨力索具、000687 华讯方舟、600482 中国动力。凌云股份的实际控制人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该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武器装备制造集团,面向陆,海,空三军及各军兵种研制,发展精确打击,两栖突击,远程压制,防空反导,信息夜视,高效毁伤等高新技术武器装备。凌云股份产品涵盖汽车零部件和市政工程塑料管道系统。旗下54 家子公司分布全国各地, 主要客户覆盖一汽大众、上海通用、东风日产、宝马奥迪等国内外知名整车企业。市政工程塑料管道系统占据国内燃气市场50%以上份额,居龙头地位。从技术走势看,凌云股份即将创新高。老刘建议大家跟踪,老刘建议资金实力强大的可以重点逢低参与介入 后市继续看好,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4-12 09:19


从盘口看也确实如此,更重要的是大盘的上行趋势仍然完好,周一回踩主要是技术性的,同时消化高送转等概念投机炒作盘。这些资金挤出后,将会向绩优成长和新主线切换。

04-12 09:32


盘前精选:$四通新材 sz300428$ 短线逢低积极跟踪机会,龙头继续封板,有望继续拉升。

04-12 09:34


盘前精选:东江环保(002672)短线关注该股机会,有打开上升通道趋势,择机参与一下。

04-12 09:36


各大指数全线低开,雄安新区进入严重分化格局,不易去盲目追涨参与。次新股经过前期大幅度调整,短期有望展开弱反抽动作,动作慢的投资依然建议回避。

04-12 09:52


开盘10多家跌停,这行情太变态了,昨日接力涨停的雄安都奔向跌停板,肉23继续底仓持有,我还没补,今日回档5均线。

04-12 10:11


大盘完成快速回落,昨日分析了雄安本周会分化,今日开盘分化就明显加大了,越到后面难度也越大,粤港澳大湾区的涨停潮分流了雄安资金,导致接力的雄安票资金兑现欲望强烈,但雄安是横跨几个月的大热点,不会这么快就结束了!

04-12 10:30


市场还是一片混乱,粤港澳作为新概念,具有价位优势,而雄安虽然价位高,资金前期介入的比较多,第一次调整,只要不死,后期还是主流。

04-12 10:38


目前两市个股涨停45家,跌停11家,个股冰火两重天极端分化走势,大盘没什么风险,关键在于个股的掌握,节奏不好短线容易亏钱,粤港澳大湾区昨日午后涨停潮后今日继续涨停潮,8家一字板,其实也是炒特区,但级别跟雄安不在一个水平上。

04-12 10:43


雄安新区概念股华夏幸福一只个股一个小时就成交了137亿元,换手10%,充分说明资金都在这里了 。

04-12 10:55


$易事特 sz300376$ 大家可以补仓进去。



04-12 10:57


股市是无常的,但人心有时表现得比股市更为无常和失去理智,这往往造成股市投资的失败。其实就如大地众生“皆有如来智慧德相”那样,每个人都是“天生”的投资家,如果戒掉过分“贪婪”与“恐惧”,保持平静理智,以平常知足之心,就会逐渐与“股”合真,顿见“股道智慧本性”。

04-12 11:09


老刘点评的$西部建设 sz002302$ 目前冲高回落,有盈利这里先出来吧!这种行情不能贪心!跟上的朋友轻松获利,对于该股的机会,大家都是比较熟悉的,因为近期我经常都会拿出来跟大家分析。恭喜各位跟上朋友,可以去买大米了!

04-12 11:17


华夏幸福从涨停到绿盘,今天套的资金绝对不是小数字,如果午后没什么变化,那么这个板块暂时不会有大动作了 。

04-12 11:21


上午指数总体波动不大,上下14个点。但个股分化比较大,涨停的多,跌停的也多,多数股继续小跌,这种剧烈波动谁都会碰到。作为一个短线交易者,已经司空见惯,在面对困难的时候,该怎么应对就怎么应对。这其实是对我们的考验,当你应对的多了,就不会觉得有什么。

04-12 11:21


上午指数总体波动不大,上下14个点。但个股分化比较大,涨停的多,跌停的也多,多数股继续小跌,这种剧烈波动谁都会碰到。作为一个短线交易者,已经司空见惯,在面对困难的时候,该怎么应对就怎么应对。这其实是对我们的考验,当你应对的多了,就不会觉得有什么。

04-12 11:36


大盘上午小幅下跌,雄安新区出现强势分化,核心龙头还没有开板,接下来如果开板将是非常好的机会,现在一些打开涨停甚至大跌的品种也是好的捡钱机会,大家不要轻易错过。早盘直播结束了,下午精彩直播继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