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和1月有望形成大底

今天的走势又创出了调整以来的新低2857点,这个点位高吗,其实相对于3000点位置来说并不算高,重要的是2857点与2015年8月26日那天的最低点2850仅仅相差7个点,2850是当年股灾第二轮的底部,随后走出了四季度大反弹,2850点其实已经属于市场估值合理的区间了,也就是说如果你是一个能长期持有价值成长股的投资者,那么这个位置买股是不吃亏了,不管是整体市盈率还是市净率,都趋于合理,但如果你无法耐得住长期持股的寂寞,那就无法得到价值股带来的繁华。


今天的反弹并不大,更不要看成是反转,上证前两个交易日都跌破了年线,今天反弹才站上年线,市场做多的热情并没有体现在成交量上,所以今天的反弹以小心谨慎为主,虽然我很看好明年的行情,但同样不认为这里就马上起行情,流动性偏紧是一个原因,过完12月份就是1月份,春节刚好在1月份,所以年底12月份和明年1月份市场行情形成单边趋势的概率不大,但很可能会形成非常难的的低点位置,如果能配合日线底背离信号就再好不过了,前提是时差个继续下行跌破年线,让市场感到绝望,媒体看空,成交量持续低迷的时候,这基本上就是五年难遇的大底了,到时就是我们全仓杀入的时候。


我还是那句话,管住手,准备好子弹,找到你想买的股票,然后耐心等待,市场不会让你踏空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