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形成了一个级别稍大的买点

今天多空双方大哥平手,不管是指数涨跌还是个股涨跌都基本上差不多,沪指继续收出十字星小阳线,横盘运行,成交量仍维持较低的水平,证明市场资金的参与度并不高,这和本月流动性偏紧有一定的关系,虽然整体趋势仍在向下缓慢运行,但下跌速度已经很慢了,相比9月16日的毒素而言已经相当缓慢了,这里聚集了是市场做多的需求,2小时走势上,今天最后一个小时收盘正式形成了底背离,所以这里是一个买点。


但我想说的是目前只能发现这么一个稍微大点的买点,而深成指只有60分钟才有底背离,沪深之间的买点没有共振性,级别要降低,所以这里的买点出现后,我们可以尝试着参与,轻仓参与就行,仓位不超过半仓。


对长期市场我是非常看好的,只是对本月我并不看好,但却非常期待等在本月或下月形成一次大底,给我们一个确定性非常高点的买点,到明年1月份时,股灾已经过去四年半了,市场位置又处于3000点下方,整体市盈率很低,有什么理由不看好市场呢,只是现在处于60日均线下方,原则上是不能全力做多的,总有一天,股市会突破站上60日均线的,那时就是牛市正式扬帆起航的时候了,我们非常期待这一天早点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