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黎明前的黑暗一定要熬过去

很多人看到今天收出了一根十字星后,就很慌张,人心就不稳定了,我在早上发朋友圈时说了,价格包容一切信息,不管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价格都会体现出现来出,有买点就买入,有卖点就卖出,都没有怎么办,就维持现状等待,如果你买入了,就持仓等待,如果你卖出了就空仓等待,简单吗,知道怎么做了吧。交易最终是需要化繁为简的,做生意你想的越多就越周全,但在股市里你想的越多反而会越不安全,抓住买卖点,不要做他想。


今天继续是打酱油的一天,上涨翻红稍多于下跌家数,年底了,地主家都没有余粮了,市场流动性给明显偏紧,哪怕外资不断流入也没有改变这种低迷的状态,但明年就不一样了,明年一季度就是新年开始了,财政立项的项目会继续开工,银行也会大量的释放贷款资金,市场水多了,鱼自然也肥大起来了,所以目前属于黎明前的黑暗,一定要熬过去,熬过去就是天亮,就是春天。


说说指数,上证还没事,主要是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如果一旦走出新高后,将再次面临顶背离的高点,这是需要你们注意的地方,其他的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周二收盘再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