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178点将在三年内成为历史

今天上下震荡幅度很小,只有13个点,目前市场的态度很谨慎,在外资大手笔买入的情况下,内资仍在砸盘,还是信心不足,我不断的强调一个观点,大行情即将要来临,请准备好你的车票(资金),准备上车,在未来的三年内,必然走出一波类似于2015年的大牛市,5178点的高度会在这三年内成立历史。


经过大半年的折腾后,市场基本上以震荡为主,这里震荡时间越长,则表明历史重复的概率在增加,2013年12月调整直到2014年7月开启牛市,时间差不多为8个月,如果这一次真的是重复历史的话,那么从今年4月份的高位调整到12月份,时间也差不多是8个月了,这是不是一种历史的巧合呢,天下没有新鲜事,股市更是老套路,证券市场中的李某某在微博中写道,牛市来了,睡不着觉了。


我希望能这两个月(12月和1月)之间找到一个确定性很高的病情是大级别的买点,然后全仓买进去,输时间不输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