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风险不大,保持六成仓位

很多人一遇到大盘大涨就拿不住股票了,很害怕大盘会跌下来,让自己做了电梯,这恐怕就是散户很难转到钱的一个原因了,涨了一些就抛了,亏了一些就死抗,所以在昨晚我用明确的标题告诉了你们,大盘急涨不做空,就是说大盘上涨速度如果很快的话,是不能主观去做空的,即便发生了尖顶下跌,也会形成次高点给你们出逃的机会,所以面对大盘急涨时,请系好安全带,不要慌张,这是提高账户市值的最佳时候,你看看这几天持股待涨后,你的账户市值是不是增加了。


什么时候大盘会下跌呢?说实话,目前看沪指只有3-4月份的套牢盘,深成指有日线顶背离的条件,尤其是深成指的背离,是杀伤力较大的,当大盘滞涨后,就会形成顶背离,这是减仓的信号,对于深成指而言,不但有日线顶背离条件存在,在周线上也即将具备顶背离条件,前提是周线超过10541点,这个位置是上半年的最高位置,周线一旦形成背离,那就是是空仓的信号。


深成指背离只是条件,还没有形成,本周都没有风险,所以大家在接下来的三天里,主要以持股为主,仓位保持在5-7成之间,不全仓,不空仓,个人认为六成为最佳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