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阴线不可怕,继续持股观望

今天收出一根小阴线,很多人就坐不住了,我在昨晚的文章中强调了,大盘急涨的情况下是不要主观做空的,目前上涨的速度很快,想要一下子跌下来是很难的,即便跌下来也会反复冲高形成二次高点,也就是M顶或顶背离,所以不要天担心大盘急转向下,实在走变态行情的话,那么最后的防线就是60日均线,有效跌破则出局。


我对明年的行情非常的看好,原因在之前时候了很多遍了,明年是牛市的开始,三年内,5178点将成为历史,也即是说,我判断这次来得牛市会翻越2015年的最高点,能不能翻越6124点不知道,所以,目前3000点附近,行情其实还没有真正的开始,本月是流动性紧缩的一月,下个月又是过年了,资金同样也有些紧张,不过过年也只有一个星期,所以下个月的资金面比12月份要好,所以我原来认为确定性的买点应该会出现在12月和1月份,但从12月3日开始,行情就出现了快速的上涨,这虽然出乎短期的意料范围,但并没有超出长期看好的范围,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深成指面临了日线和周线的顶背离条件,这是两个级别很大的高点,日线背离条件已经成熟,周线背离条件正在赶来的路上,不可忽视。


本周很难形成深成指顶背离,所以目前的操作测咯是持股观望,六成仓位比较适合,太轻太重都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