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成指顶背离,保留三成仓位

上周是涨两天跌三天,在周四晚我明确说了,周五不重要,重要的是周一,而周一也出现了大跌,并且跌破了3000点,这对很多人的心理打击是较大的,市场涨跌可以影响大部分众人,但股市的魅力最是如此。


说说我的观点,对明年的行情是非常看好,这句话说过太多次了,无论从什么方面都看好,理由大家自己回头看看我的文章,以前说过。今年最后还剩下不多的时间了,整体上看还算不错,虽然真正好赚钱的时间在一季度,但后面8个月的时间股市毕竟没有怎么下跌,而是横盘震荡,这算是非常强劲了,2440点是大底的概率随着时间不断的推移在逐步增加,错过最低点时正常的,但我们不能错过中途上车的机会,目前我认为基本上接近中途了,为什么说接近呢》因为我还不能确定现在的调整是不是最后一波大跌。


深成指日线顶背离今天已经形成,这在上周已经说了,本周的风险就是这个,目前是六成仓位,明天可以减仓到三成仓位,有人会不会认为今天都下跌了,明天减仓是不是晚了?如果减仓后股市马上反弹了怎么办?对这个问题,我认为需要用交易规则来确定,不管明天是不是减仓后反弹,先按照规则减仓,以为深成指形成了杀伤力较大的顶背离,所以按照规则来做,先减仓一半,然后再等到下一次抄底或突破的买点形成,再买进去,看起来是有点多此一举,但这就规则,用规则来规避自己的主观情绪,做到执行力为第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