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市场会给出答案

反弹走出了三根阳线,深成指比沪指更强一些,即将创出上周三的新高,我昨晚说了新高出现后,一旦不能连续走高,就会形成二次顶部背离,同时配合有60分钟顶背离,那么杀伤力会比第一次要大,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么建议空仓出局。


另外一种情况是不走新高,就仍然属于第一次顶背离的周期,杀伤力稍微小一点,但考虑到我们已经做出了减仓到三成的策略,所以这里不创新高再次向下运行,我们选择持股不动。


最后一种情况是小概率,大盘一路上涨,将深成指顶部背离的条件消除了,这时就没有确定性高点了,那么需要做出买回的策略,这种走势是小概率,和去年全年下跌的概率差不多,但仍然存在,明年一月份,市场解禁规模达到6500亿,是2011年以来的第三高,全年解禁3.36万亿,是2011年的新高,所以现在市场会一鼓作气的涨上去是有点困难的,耐心等待吧,市场会给出答案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