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大于背离,追高不如等回调

上周是比较让人关注的一周,深成指日线三次指标都拐头向下,即将形成顶背离死叉时,结果又被一股做多力量给消化了,直到今天为止,深成指日线和120分钟顶背离条件已经在不断新高的过程中消失了,这表示近期不会有级别很大的并且确定性很高的高点,日线的顶背离级别其实很大,但却一再被市场所消化,这只能说明市场目前走的不是震荡行情,而是趋势行情。



没有大级别高点,但我们仍不可掉以轻心,因为沪深双指在60分钟周期上都形成了顶背离,这个级别在震荡行情中具备了操作性,但在趋势行情中级别不大,不过深成指周线顶背离的条件仍然存在,这是不能忽视的。



综合考虑后,我们不能和趋势作对,所以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需要考虑的是买什么,买多少,何时买三个问题,而不是买不买的问题,原则性问题不要弄错。这里有小级别高点背离,深成指还有周线背离条件,所以我们不能追高买,需要等待低点出现,后面的时间就需要大胆的考虑买入的问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