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涨不追高,买入等回调

从今年元旦之后起,行情确立了目前正在走趋势路线,那么由此我昨晚提出了三个问题,分别是买什么,买多少,何时买,而买不买的问题已经不需要再考虑了,今天继续走高,因为趋势的缘故,使得市场做多热情开始显现,成交量也有了明显的放大,相较11月29日的量能,目前已经放大了一倍,证明场外资金开始陆续进场了,外资不断买入也是一个有力的证明,牛市几乎到来了。


虽然是运行在趋势行情上,但我认为深成指周线顶背离条件仍存在,沪深指数60分钟顶背离在今天的上涨途中仍没有消失,这是不能不考虑的,因为你如果真的直接全仓重仓买入的话,一旦形成空间调整,你的心态会受伤害,直接影响今年的操作,虽然从中长期看,你如果能扛得住,也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君子不立危墙之下的古话还是要记得住的,A股从来不缺乏上车的机会,现在哪怕是牛市来了,也不会是直接涨上去,而是进二退一的过程,市场要让绝大部分投资者踏空才能形成大机会。


一首原创诗送给所有关注文章的朋友:看涨不追高,买入等回调。心态调整好,三成基础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