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调整中,下周找买点

今天上午本来还只是分化震荡格局,结果下午风云突变,中东局势进入了紧急状态,使得A股应声下跌,本来和我们关系不大,却躺着中枪,你说冤不冤。值得庆幸的是,行情已经形成了趋势,目前只是调整,外部因素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昨晚我写了一首诗,看涨不追高,买入等回调,这是很重要的,虽然我判断这里开始进行了牛市的初期,但并没有到追涨买入的时候,大概率会有回调的低点,不要太心急,A股已经多次给了大家教训。心态调整好,三成基础仓,心态好,才能耐心的等待回调,三成仓位就是让你不要为了牛市为刻意的加仓,如果你在今天上午看到大盘低迷震荡而盲目加仓后,下午估计心态会有点糟糕,一般人都会受不了这种买进去就被套住的情况,所以我不断的建议要买入,但选择回调后买入。


现在说说买入的问题,我认为这波调整时间需要看六天时间,时间到13日的上午10点30分,空间上到60日均线,空间和时间在这些都不算太重要,最重要的是买点,这波抄底的买点最好是出现60分钟及以上的底背离,这才是比较有把握的买点,现在还早,继续等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