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次的调整大概率以时间为主

中东局势似乎有了新的变化,美伊相互打了一拳,全世界都被震惊之时,结果又形成了双方罢兵的局面,股市消化了消息后,应声走强,昨天下跌,今天反弹,节奏的轮换是非常快并幅度相当大的,这样的局面其实有点不天好操作,买入和卖出都没有概率优势。


对于三成仓来说,卖出时没有理由的,因为三成仓已经最基本的仓位了,今年我非常看好市场,所以不建议空仓应对,尤其是最近这段时间以来,顶背离被多次破坏掉,这是趋势的力量,所以我们不能与趋势作对,空仓不可取,必须留下底仓在手,以面踏空。


买入也没有理由,沪深双指目前都处于60分钟级别的顶背离调整中,虽然在上涨趋势当中,60分钟级别不算很大,但毕竟是调整信号,我们要尊重操作规则,这次的调整很可能不会是空间调整,因为深成指日线背离没有了,沪指也没有,那么就很难形成大幅度空间调整(不是说没有,只是小概率),小概率无法避免,但我们更要走大概率事件,这次应该是以时间调整为主,时间调整就是震荡横盘,只要是震荡就会有相对的高低点,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找到这次震荡当中的低点,然后买进去持有,低点最快在下周,周五不重要,放轻松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